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追加捐赠27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资讯 TOM    2020-02-25 13:53

从1月份到现在,牵动万千民众之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湖北以外的防控已经取得初步成果,确诊人数增速持续放缓,但专家认为这场疫情阻击战仍然处于紧迫的决胜阶段,必须万众一心、同抗疫情。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品牌,从疫情爆发开始便迅速响应,开展了一系列措施助力防控疫情,在这紧要的关头,长城汽车再追加捐赠270万元用于疫情的防控工作,誓与人民群众共进退,坚决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长城汽车决定向河北省保定市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70万元,在捐赠款项中有30万元用于奖励保定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截止到目前,长城汽车在疫情期间已经已累计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达885万元,此次追加捐赠也是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城汽车的第五次抗疫措施和行动,显示了长城汽车共同抗疫的决心。

长城汽车追加捐赠27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早在2020年2月13日,长城汽车为助力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在向湖北和重庆捐赠500万元款项和10辆价值115万元长城炮皮卡的基础上,再向河北省保定市相关慈善机构捐赠了270万元。其中长城汽车向保定市徐水区、莲池区、高碑店市、清苑区、顺平县和定兴县等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40万元;另外长城汽车还定向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保定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并对奋战在疫情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以崇高敬意。

长城汽车追加捐赠27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关乎全国人民的安危,防控是这场疫情阻击战的重中之重,因此在春节期间各地的医护人员都不惧风险奔赴一线,河北保定市先后组织多批医务工作者组成医疗队,义无反顾地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救援,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他们不惧疫情的危险用实际行动来守护人们生命安全,长城汽车始终心系一线的医务人员,希望能够略尽绵薄之力为他们提供支持,用实际的行动向一线战士们表达支持与感谢。

长城汽车一直以来将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而面对此次突发的肺炎疫情,长城汽车也表现出大企业的担当和责任,积极捐款、全力支援疫情防控,2020年1月28日长城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2020年2月3日长城汽车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

此外长城控股旗下欧了出行还主动请缨,成立了“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车队将为医务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并配合主管部门全面开展抗击疫情攻坚战。而对于在疫情期间急需援助的经销商,长城汽车还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通过推行“三减三赋”支持政策,用“零接触”式营销变革,切实保障各地经销商的利益,共同克服艰难,待到疫情结束时共谋发展。

长城汽车追加捐赠27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长城汽车将与全国经销商、消费者一起守望相助,共同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