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资讯 TOM    2020-02-25 13:54

2020年的春节注定令人难忘,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线的医务、警务人员与媒体记者们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在这个中国传统阖家团圆的节日,他们为了让千万个家庭能够最终无忧的团圆,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之后,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企业迅速响应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纷纷为抗击疫情提供援助,在医疗、物资等方面多举措并行。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澳优彰显使命担当,先后七次驰援疫情前线

作为一家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公司发展最高章程的国际化高端综合营养食品公司——澳优乳业挺身而出,为全力抗击疫情,尽己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乳企使命担当。用爱、用心驰援抗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听过急缺的物资与营养支持。

当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华大地蔓延之时,澳优乳业积极主动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携手澳优U基金向湖南省红十字会首批捐赠100万元现金及200万元的佳贝艾特营嘉成人羊奶粉,用于新冠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为一线工作者们送去急需的物资。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的攻坚、冲刺期,2月4日,澳优再次携手澳优U基金启动第二批捐赠,宣布追加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10000个KF94医用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批次的捐赠物资中,澳优还特别调拨了3000个KF94医用口罩捐赠给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据了解,西藏不仅是澳优近年来公益援助的重点省份,而且西藏山南地区也是湖南对口援藏的重点区域。考虑到在疫情期间,口罩采购难度大,同时因藏区受地形因素影响运输难度大,澳优在此次利用全球采购网络从韩国购来的口罩中调拨出3000个发往西藏山南,以期为西藏地区的防疫工作添一份力。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长沙市望城区政府、区红十字会和澳优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随着春运返程高峰陆续到来,新型冠状病毒全国疫情进入到严峻的防控关键期。2月6日,澳优U基金携手旗下佳贝艾特宣布:定向医院捐赠1000万元的营嘉全家羊奶粉,守护白衣天使,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更好的营养支持和健康守护。

2月10日,根据抗疫形势发展需要,澳优及澳优U基金继续增援,携手旗下能立多事业部再度捐赠价值1000万元营养奶粉,发往湖南省内14个市州,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营养需求保驾护航。

2月13日,第五批捐助,直奔黄冈。澳优乳业联合澳优U基金携手佳贝艾特宣布再次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以及1000万元的物资。此次捐赠的现金及物资将全部定向用于湖北黄冈,其中100万元现金将用于医务人员购买疫情防控用品,而1000万元的佳贝艾特羊奶粉则主要用于为医务人员、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确诊与疑似人员以及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持。

2月20日,澳优U基金携手纽莱可旗下品牌澳滋进行第六次捐赠,提供超1000万元营养物资驰援战"疫"一线。让湖北地区的宝宝尽快喝上优质奶粉,也能为保障湖北地区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及防疫工作者的营养需求,为他们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2月24日,心系疫情的澳优携手旗下佳贝艾特继续将温暖送往战"疫"前线,宣布向长沙县卫健局捐赠价值260万元物资,为战"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营养保障,共同致敬最美逆行人。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澳优U基金携手佳贝艾特再捐100万现金及1000万物资驰援湖北

澳优乳业凝心聚力,助力国家抗"疫"胜利

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曾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澳优视抗击疫情为己任,希望能够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澳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立志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早已不仅仅是一线医务人员的责任,而是举国上下每一个人的战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澳优乳业作为国际化高端综合营养食品公司一次次挺身而出,向"疫"而行。

截至到目前,澳优已启动7批次爱心捐赠,累计捐款捐物超5660万元和10000个KF94医用口罩。澳优的公益举措不仅体现了澳优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澳优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爱心物资有序装车
国家战"疫"有力量,澳优大爱显担当
澳优U基金携手纽莱可旗下品牌澳滋进行第六次捐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