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入选抗击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

资讯 TOM    2020-02-14 12:26

近日,为深入贯彻政府领导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中关村管委会发布了首批抗击疫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高能环境3项核心技术入选医院建设保障类清单。

本次共有86家企业的138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入选,均具有体现中关村自主创新特色、与抗击疫情紧密关联、可立即投入使用等特点。所有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大部分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甚至国际领先;涵盖病毒检测、疫苗研发、临床治疗、医疗防护、智能诊断、疫情分析与发布等与抗击疫情有关领域,其中绝大部分技术服务已经比较成熟,能够立即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高能环境专注专行于环保行业近30载,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第一驱动力,回顾其成立以来的创新发展史,也是一部中国环保专利发展史、中国环保技术发展史。高能环境本次入选的3项核心技术既可以在应急医院前期建设中提供防渗、防水、防护系统,还可以在医院启用后提供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营服务,以及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转运、处置和设施运营服务,实现医院环境“零污染”。

高能环境将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企业宗旨,用我们的技术创新实力,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