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教师坚守岗位加入“早春防疫战”

资讯 TOM    2020-02-25 17:12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爆发为2020年的春节蒙上了巨大的阴霾。为保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各地延迟开学。特殊时期,掌门1对1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刻紧张有序地组织起教学工作,通过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程。

据了解,掌门的教师们也响应号召,加入了早春防疫战争中,坚守岗位和职责为学生的求知路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安心学。掌门1对1教授数学的江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疫情导致延迟开学,我们线上的课程量增加了非常多,甚至我的时间安排已经没有了空点。”

​掌门1对1教师坚守岗位加入“早春防疫战”

而后,江老师向记者透露,虽然工作量增加了不少,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也反映出家长朋友对于掌门一对一课程效果的认可,这是非常珍贵的。此外,江老师还对家长朋友们表达出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十分感谢家长的信任和肯定,尽管自己因此减少了一些休息的时间,但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都在为渡过疫情难关尽力,自己也应当践行作为师者的责任和使命,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

另外,江老师也也会跟家长沟通,把孩子的情况更好的反馈给家长,让家长也在平时多关注孩子的情绪和健康状况,这样双管齐下,保护好我们的孩子。

那么,掌门1对1是如何获得家长信任的呢?据了解,在安排好每个学生的课程时间后,掌门教学团队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个人特色为学生制定专属课程。这种“私人订制”让孩子即使在特殊时期也能够享受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学服务。

据了解,考虑到疫情可能对学生和家长带来的负面影响,掌门1对1特推出了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课程,帮助大家调整心情,进行积极健康的心理建设。

防疫期间,掌门1对1紧张有序地推进每一项教学工作,为输出高质量的服务拼尽全力。无数在线教育工作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教育防疫战中,用每一堂优质的课程,每一句关心的话语,每一次挑灯夜战,每一滴辛勤的汗水,每一份热忱的心,滋养孩子求学的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