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WR杰威尔奶茶为什么要做产业链赢利模式?

资讯 TOM    2020-02-03 11:59

前言:

据统计,2014-2018年,我国餐饮供应链企业获投案例数达247起,获投金额达228.6亿元。

供应链企业屡屡获得巨额融资的背后,充分反映出的是在新消费趋势的带动下,市场对于食品供应链类企业的发展前景普遍看好。

JWR杰威尔奶茶总裁Lion对此评价“包含了原料生产、食材流通、餐饮加工、终端消费者环节的供应链或将成为决胜餐饮品牌的外驱力。”

并且,他十分看好上游和下游餐饮品类扩张的赛道成长机遇,看好具备强供应链基因的餐饮企业。

“加盟”盈利模式衰弱,联营的赛道正在兴起

这几年,餐饮圈许多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客群为主的细分市场倒在了拓展步伐过快与成本控制不当!面对成本问题的加盟商,极易引发产品品质差、难以标准化、服务质量低等问题,这些不可控因素也将导致门店的营收艰难与品牌发展受挫。

JWR杰威尔奶茶为什么要做产业链赢利模式?

2018 年餐饮行业规模达4.27万亿元,复合增速保持在10%以上。

仅靠单一门店的赢利已经不足以支撑连锁品牌的扩张发展之路!因此,想要摆脱肉、鲜果、蔬菜等原材料的价格暴涨,抵御来自成本一步步的压榨,品牌的“求生之路”非供应链不可!

拿JWR杰威尔奶茶为例,在品牌阶段就已完成了供应链的规划与打造,欲图占据战略高地。

JWR杰威尔奶茶供应链的打造是对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产品的期待,是为了支撑门店的标准化运营做准备,更是为了释放多个赢利点,注入更强的生命力,实现JWR杰威品牌的再升级!

从单一到复合JWR杰威尔奶茶赢利模式的策略转变!

餐饮的红利的时代落幕,市场也在面临着重新洗牌,餐饮连锁的发展也处于一个窗口的爆发期,如何在这时趁势再出发是许多企业需要考虑的!

这个冬季,JWR杰威尔奶茶从单一赢利模式,到“连锁门店+供应链”的复合赢利模式,即是在确保单店赢利模式成功的基础上,复制合作,并以较低的合作管理费用,降低合作伙伴的投资成本负担。

JWR杰威尔奶茶为什么要做产业链赢利模式?

同时,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获取赢利点的同时,打造高品质、高口碑的连锁品牌。以此吸引更多的优势资源,创造更广阔的赢利空间,真正实现品牌的大连锁与持续赢利。

JWR杰威尔奶茶一旦将赢利点辐射到产业链各个细节,即可实现“门店赢利+复合赢利+供应链赢利”的产业链赢利模式,此举更加符合可持续赢利战略,是品牌真正的取胜之道!

总结:

“只有打造自己的供应链体系,才能拥有核心竞争力,才能在餐饮连锁的路上走得更远!”

——这是JWR杰威尔奶茶总裁Lion最初打造“JWR杰威尔奶茶”时,就已然确立的战略目标。

目前JWR杰威尔打造的奶茶品牌基本都实现了产品标准化、低采购成本、低人工,全方位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围绕全产业链环节逐步展开供应链的重要性就会越发的明显。

届时,从产业链的高度建立赢利系统的JWR杰威尔奶茶,也定会实现连锁品牌的可持续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