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众期待,仙女打卡新圣地!JVR杰威尔《蓝色风暴》奶茶店

资讯 TOM    2020-02-03 12:09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等,称霸华语乐坛20年之久,成为很多人的青春。

独特的唱腔与音乐让他成为乐坛“常青树”,几十年下来积累的粉丝数以亿计,号召力MAX。

作为一个人尽皆知的“爱喝奶茶boy”,杰伦似乎有了开奶茶店的计划,这家颇具《蓝色风暴》风格的奶茶店JVR杰威尔奶茶可能就是他的手笔。

JVR杰威尔奶茶特点1:蓝色风暴,震撼上线

在外观的设计上,JVR杰威尔奶茶可能采用杰伦一首老歌里的意境而改进的,那首歌刚出来就以独特的曲风与唱腔经验业界,但可惜的在大众的普及上失败了。这首歌就是《蓝色风暴》,尽管它没火,但它的姐妹篇你一定知道!那就是《东风破》!

万众期待,仙女打卡新圣地!JVR杰威尔《蓝色风暴》奶茶店

“洪荒世界,百分之七十都是水,湛蓝的旷野,在海平面渴望满月,于是我终于学会告解。”JVR杰威“蓝色风暴”主题店震撼上市,带你感受一场美妙的音乐美食之旅。

JVR杰威尔奶茶特点2:绝代双骄,布蕾与奶酪

在奶茶杯的打造上,色彩设计是蓝色风暴里的蓝色+白底,有点小清新。而在饮品的口感上,就像杰伦的歌曲一样,一定要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因此,JVR杰威尔奶茶经过不断的尝试推出了两大特色款!他们分别是烤布蕾奶茶喝奶酪奶茶!烤布蕾奶茶,将烤过的奶茶,顶着焦糖布丁,加入布蕾,撒上焦糖,再用喷枪“滋滋滋” ,不一会空气中就会弥漫焦香的味道;奶酪奶茶,将奶酪搅打成泡沫状,然后直接倒在冰茶杯上。它看着像一杯起泡的啤酒,喝起来却感觉像是甜点,由口入心。

此外,店里还有丰富其他系列的奶茶产品:奶盖茶、果茶、黑糖等,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选择。

JVR杰威尔奶茶特点3:商业策略让人放心

a明星势能

店面装修以《蓝色风暴》为主,体现杰伦歌的意境,店内的装饰与摆设都会放些与杰伦有关的小物件,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接近杰迷理想中的杰伦奶茶店。相信,即使没尝过JVR杰威尔奶茶的很多粉丝为了情怀也会买单的,这就是明星势能!

b产品靠谱

产品选用市面上流行的奶茶和果茶,健康放心,品牌商敢保证一假十赔!

c价格公道

从店面曝光的菜单来看,产品价格区间为14~28元,均价为22元。这对高消费的上海人民而言,基本都是无压力的“实惠”。

d不加盟

在官网上,JVR杰威尔奶茶郑重声明:他们不做加盟!只做直营或者联营!为什么不开放加盟通道?因为只有严格的准入标准,才能更好的保护品牌,以及加强对门店的管理运营。加盟这种松散的模式并不适合品牌的成长。

小结:

因为有粉丝基础,打着明星旗号开店,起步时就有天然的品牌势能。

但明星效应,可能只会有助于开业前期爆满、排队。

一家奶茶店要长期运营的话,产品和服务才是留住消费者的杀手锏。

所以,有些明星开店却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前期十分火爆,后期由于运营管理跟不上,经营得也越来越惨淡。

那么,你怎么看这家疑似周杰伦开的奶茶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