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资讯 TOM    2020-02-14 18:10

2020年1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北京朝阳合生汇在接到疫情通知后,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积极稳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写字楼和商场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公共场所,北京朝阳合生汇迅速启动防疫预案,从场所、人员、营业时间、管理、防疫物资、专业卫生培训、疫情防控宣导、线上服务等多个维度防控疫情,全力以赴保障环境安全健康,民生所需。

为预防公共空间呼吸感染,提升项目内空气质量,北京朝阳合生汇加大新风系统的卫生清理和消毒,每日进行,严格落实;对于商场围栏、门把手、电梯间按键膜、电梯扶手以及洗手间、母婴室等顾客可触碰、人流密集的公共空间区域增加消毒频次,保障卫生安全。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春节过后北京返工潮在即,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北京朝阳合生汇及时制定并发布了《北京朝阳合生汇全体员工防疫手册》。重点针对商场设施设备防疫操作、清洁&消毒操作,安全秩序防疫操作、工作区域防护知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规定。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合生汇营业期间,场内店铺及在岗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项目全员每日配戴口罩、要求对项目内全员及出入项目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为员工提供防疫饮品、实时关注返京员工隔离期间身体健康状况,并将每日防疫工作情况进行日汇报制,从而加固每一道生命安全屏障。对车辆进出,外卖、快递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以保障商场员工、租户以及顾客的生命安全。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此外,北京朝阳合生汇也重新探索服务模式新形态,2月10日——2月16日,将营业时间调整为每日10:00-18:00。同时启动线上服务,云逛街,对病毒说“不”。优选数十家品牌开启线上购物,保障北京消费者民生需求和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将安全与健康送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除线上购物外,北京朝阳合生汇还组织多家餐饮商户,为场内的工作人员提供贴心的工作餐配送服务,为服务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其他区域的消费者也可通过线上送餐平台下单订餐,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安心尽享美食。

此次,北京朝阳合生汇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完善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相信与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消费者共同坚守,终将抵御疫情。病毒带不走众志成城的信念,也带不走北京朝阳合生汇与大家携手向前的决心。相信大家万众一心,战“疫”必胜!愿合生汇做的每一分努力,都能成为我们共盼美好生活的能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北京朝阳合生汇抗疫第一线: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