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望可持续发展初心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共走绿色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0-02-03 16:00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余年发展历史的工业锅炉制造企业,中正锅炉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其积极践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密不可分。此次,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全球玻璃器皿行业巨头——利比集团(Libbey Inc.)达成合作,成为了友好互信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发展理念上不谋而合。

中正锅炉守望初心,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2年,在企业领导层的带领下,中正锅炉率先提出了“绿色制造”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确立了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工业锅炉制造商这一企业愿景。对中正锅炉而言,可持续意味着企业自身长盛不衰的发展、与客户平等共赢的合作关系,以及健康永续的生存环境,这三者之间相互关联、密不可分。

一路走来,中正锅炉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对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的要求和标准,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进了各个部门和生产环节,并开展了丰富的实践,期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守望可持续发展初心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共走绿色发展之路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外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中正锅炉在产品环保性能的提升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在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与科研院所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力求锅炉综合性能的提升。依托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中正锅炉出品的燃气锅炉在性能、环保指标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成为友好互信的合作伙伴

近年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利比玻璃作为一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性企业,积极响应环保行动,决定对原本常规排放的燃气蒸汽锅炉进行更新升级,以实现低氮排放,减少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据了解,利比集团始建于1818年,是世界第二大玻璃器皿生产商,也是北美餐饮玻璃器皿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为全世界的餐饮服务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玻璃器皿、陶瓷餐具、金属餐具等产品,全球年产玻璃器皿超过10 亿支。利比玻璃在全球三大洲五个国家拥有6家工厂,分布于美国、荷兰、墨西哥、葡萄牙及中国,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正是利比集团为了开发亚太市场而设立的,经过两年的建设,位于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玻璃餐具工厂于2007年初投产,生产能力可达每年1亿只。此次,利比玻璃重新购置蒸汽锅炉设备,与其同样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拥有出色环保性能的中正锅炉引起了他的注意。

守望可持续发展初心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共走绿色发展之路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双方在接洽中,很快就锅炉选型及各项合作细节达成了一致,并就近前往位于河北的一处中正锅炉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其间,利比玻璃对中正锅炉的优异性能和出色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双方就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签署了购销合同。

中正锅炉精益制造的WNS系列燃气锅炉,通过选配先进的低氮燃烧机,以及多种低氮燃烧技术的运用,实现了锅炉烟气中NOx≤30mg/Nm3的超低排放,满足了利比玻璃明确提出的低氮排放要求,轻松通过环保验收。

守望可持续发展初心 中正锅炉与利比玻璃共走绿色发展之路

运行在利比玻璃的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放眼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努力。今后的中正锅炉,还将坚守可持续发展的初心,设计制造更为高效环保的锅炉设备,并探索出更多锅炉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环境保护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