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环推出云购物+无接触外卖,零接触更放心

资讯 TOM    2020-02-26 13:57

作为北京的地标中心,北京王府井有着悠久的历史,却又充盈着时尚、前卫。而王府中环的入驻,更是为王府井增添了多元化的高端生活体验,这里不仅汇聚了北京顶级现代生活的潮流风向,更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美食。

王府中环是北京王府井大街上一道亮丽的景点,同时也是一个一体化的高端生活体验中心,成为北京美食的攻略地。这里的北京美食地道而又纯正,美味而又多样,为消费者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在此特殊期间,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保障消费者的健康,王府中环店中的诸多美食品牌推出了云购物+无接触外卖模式,包括中原食堂、茶聚场、羲和小馆、莆田餐厅、芝乐坊餐厅、TIAGO、KEAAMI泰餐等,让在家吃到北京美食变为可能。同时,王府中环在此特别时期,首次限时开放了餐饮外卖订单的会员积分礼遇,只要是商场内营业的餐饮品牌外卖都可以积分!

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环推出云购物+无接触外卖,零接触更放心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应对疫情的特殊情况,北京王府井大街的王府中环联合入驻品牌和餐厅,特别为消费者贴心奉上“云”购买方式,足不出户即可收到礼物!大家可以关注王府中环官方小程序或者微信号,里面有很多品牌的微信购买方式。

当然,对于还持有商场电子代金券的王府中环会员,王府中环已经贴心的将电子代金券有效期将延长至2020年4月15日,云购物也可以通过向店铺提供券码的方式使用代金券。为了鼓励大家在复工期间做好防护,自驾出行,即日起至2月29日王府中环的会员可享受每50积分抵扣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每日最多抵扣4小时。

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北京王府井大街的王府中环也特别调整了营业时间,即日起到2月29日,每日营业时间为11:00-18:00,部分商户营业时间也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同样在此特殊期间,少出门不聚集,一起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环推出云购物+无接触外卖,零接触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