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办公 | 汇桔网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2-27 14:06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蔓延,亿万人民的生活与千万企业的运营陷入停摆。在宏观经济弱企稳的大背景下,如何复工复产,在线办公将企业损失降到最低,成为企业生存的考验。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领域的龙头企业,汇桔网重磅推出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为千万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在线办公 | 汇桔网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汇桔网重磅推出的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通过对不同群体的客户在不同生命周期个性化推送客户所需的服务产品与专业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帮助千万企业实现在线办公,获得IP科创服务。

借助客户人群画像与需求场景,以及服务产品关联性与服务属性构建的以服务产品为基础的过滤权重体系,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真正地降低企业的专业门槛以及选择成本,实现整个知识产权服务行业效率的大提升!

01

智能云计算

满足个性化服务需求体验

根据客户不同的场景,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结合不同群体客户的当前服务状态实时过滤推荐客户所需的专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商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02

实时智能响应

实时检测客户需求 服务效率显著提升

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以智能算法取代知识产权行业现有的纯人工运营模式,服务效率显著提升,为客户提供实时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

03

全方位推送

专业解读知识产权建设难题

结合知识产权行业特点,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在客户不同生命周期节点和服务节点推送的产品形态包括专业解决方案,个性化服务和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推送。

从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到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正式签署,近来,知识产权不断成为热点话题,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知识产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迎来了“春暖花开”!

新科技革命浪潮下,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以智能化工具取代人力冗余的人工运营环节,真正地提升了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的效率!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汇桔网将继续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深度赋能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催生更多抗击疫情的IP与科技产品,为最终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