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与科迪医材携手合作 全力保障医用口罩原材料的供应

资讯 TOM    2020-02-27 16:18

专业的医用口罩在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中,是防护非常重要的一环。作为制造口罩的原材料之一,无纺布的生产同样十分重要。在热轧无纺布生产线上,中正锅炉出品的导热油锅炉作为必不可少的热源系统,保障了科迪医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效运转。

据了解,南通科迪医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医用无纺布、敷料、护创材料及手术卫生用品等医用材料的专业性公司,产品深受市场的欢迎与青睐。2019年7月,科迪医材决定扩建年加工医用无纺布8000吨的生产项目。

作为热轧无纺布生产线的重要能源设备之一,燃气导热油锅炉是否节能高效将直接影响科迪医材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中正锅炉凭借自身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严谨的检测手段、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成为了科迪医材的锅炉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中正出品的YQW系列卧式导热油炉。

中正锅炉与科迪医材携手合作 全力保障医用口罩原材料的供应

中正锅炉与科迪医材达成友好合作

中正锅炉为科迪医材提供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并根据其生产线的实际需求,完成了YQW系列卧式导热油锅炉系统的设计。此款锅炉本体采用了三回程圆盘管结构,选配先进的燃烧器,确保充分燃烧;同时,为了对高温烟气的余热进行回收利用,在锅炉尾部配备了节能装置,实现节能降耗和减排的目标。

在锅炉产品的生产工艺方面,中正锅炉拥有多项行业内领先的自动化焊接、卷制、组装生产线及水压试验车间,充分保证了导热油锅炉炉体制作过程中,管子的对接质量,以及内圈、中圈、外圈盘管之间的装配精度。

中正锅炉与科迪医材携手合作 全力保障医用口罩原材料的供应

中正导热油锅炉装配精度高

除了锅炉性能和品质方面的优势之外,中正锅炉在服务方面更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中正锅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遵照熬油专用程序的规范,为科迪医材锅炉房完成了从点火调试到导热油升温的整个过程,确保锅炉的使用安全。

中正锅炉与科迪医材携手合作 全力保障医用口罩原材料的供应

运行在科迪医材的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正导热油锅炉各项安全附件齐全,炉体及进出油管道上设计安装了测温、测压等必不可少的安全装置。此外,完备的运行控制系统,不仅能够精密地控制工作温度,实现低压高温供热,还能实现无人值守,大大降低运维费用。

作为工业锅炉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中正锅炉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为各行各业提供了运行品质优、效率高的锅炉设备,更为整个经济社会的平稳运行和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撑,这是中正锅始终积极践行的社会责任,也是中正锅炉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