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帮客升级家电清洗140度蒸汽消毒

资讯 TOM    2020-02-27 17:53

日前,全国进入复工热潮期,企业消杀成为关键词。

苏宁大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等一线城市的企业消杀订单量增长最快。中央空调清洗服务成为热门,同比增长230%。北京、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一线城市用户,家电清洗需求旺盛。

据了解,目前苏宁帮客对家电清洗服务中的消毒环节进行了升级,服务工程师在对家电进行深度清洁之后,将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

苏宁帮客升级家电清洗140度蒸汽消毒

据介绍,一般细菌遇上出口处温度高达140摄氏度的蒸汽,蛋白质便会发生变性,加上一定时间的作用,常规家庭细菌基本都能消灭。高温蒸汽清洗,可深入缝隙,杀除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家庭常见菌种,包括无处不在的螨虫,实现99.999%杀菌率、99%除螨率。

目前,苏宁帮客生活服务已经发布六大防御措施,实施九道防护。家电清洗、家政保洁、家电维修、衣物洗护、空气治理、家居服务、家装家修等各类生活服务中,工程师每日都将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入户之前进行消毒洗手,并对各类工具进行消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