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紧急调配万份口罩向武汉战“疫”一线驰援

资讯 TOM    2020-02-28 14:4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货拉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驰援医疗物资送往武汉,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用于武汉市疫情防治的生活保障工作。2月27日上午,由货拉拉捐助的1万个FFP2级别医用口罩经过紧急运输,从香港顺利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货拉拉紧急调配万份口罩向武汉战“疫”一线驰援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自疫情暴发以来,由于形式严峻,一度造成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现象,闻此消息,货拉拉创始人、CEO周胜馥第一时间从市场上购买相关的防疫医用物品,从俄罗斯买到了1万个FFP2标准的医用口罩,并从中国香港空运回大陆,捐赠给集中收治重症病人的雷神山医院,用于相关救治工作。助力一线人员更好地投入到战“疫”中。货拉拉创始人、CEO周胜馥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就是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不论是作为企业负责人,还是社会中普通的一份子,我都应尽己之力向那些逆行而上、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重身体,平安归来。”

货拉拉紧急调配万份口罩向武汉战“疫”一线驰援

争分夺秒,驰援一线

每个货拉拉人都心系抗击疫情的战斗!疫情之下,物资的运输需求大大增加,运力资源尤为紧张,这对物流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1.23号武汉封城后,货拉拉武汉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调度全公司的人力物力资源快速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践行着互联网物流人的责任担当,在极短的时间内组建了货拉拉爱心司机支援群,为疫区的物资配送提供及时高效的运力保障。每一次物资的顺利快速调配正是货拉拉人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争分夺秒的结果。

1.26号货拉拉正式开通救援物资运输的“绿色通道”,表示优先保障救援物资运输,免费帮助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和公益组织运输抗疫物质。货拉拉首席营销官(CMO)张燕梅表示,“对于货拉拉而言,货拉拉平台信息即时互联的优势得以发挥。我们在城区内运输积累的运力和经验比较丰富。目前货拉拉平台拥有超过32万月活司机,正是因为拥有丰富灵活的司机及车辆资源,货拉拉才能第一时间快速组建自己的公益运输车队,并且能够通过即时通讯和定位,快速协调运力资源来满足公益运输的需求。”

抗疫路上,司机暖人心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货拉拉的爱心司机们便马不停蹄、星夜兼程与时间赛跑,用最短的时间将政府及公益组织的医疗物资、餐食等运抵各大医院。他们不畏辛苦,一直奔跑在路上。

为支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王师傅接下了货拉拉绿色通道运输需求,带着双层口罩,于1月27日开着自己4.2米的厢式货车,从四川成都出发,跨越1200公里路,顶着风雪,仅用20个小时就将火神山医院急需的、用于制作箱式房的材料送达武汉。

1月29日,货拉拉与武汉城市连锁便利店Today合作,为武汉40余家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免费运送爱心餐食,同时货拉拉也为医护人员免费捐赠了1万份餐食。作为运输爱心午餐的司机之一,家住蔡甸的周师傅,每天早上6点就必须起床,从家里到取餐地黄陂再到协和医院,跨越武汉几个区,他必须预留两三个小时来应对限行和出现点排队轮候、拥堵问题,才能保证在12点前将爱心餐食送达。

货拉拉紧急调配万份口罩向武汉战“疫”一线驰援

不仅武汉,在全国各地都有货拉拉爱心司机的身影,2.3号货拉拉兰州公益运输车队向兰州医护人员公益运输30吨水果;2.5号货拉拉西安志愿服务车队将2吨医疗物资运输至西安公共卫生中心;2.14号货拉拉上海志愿司机杨师傅将4000多箱抗议物资分批送到上海17个区团委,2.25号货拉拉长沙爱心运输车队将6千瓶酒精及抗菌液、3万双手套等防疫物资运输至五大药房。

自从开通绿色通道以来,截至25日20时,货拉拉支援疫区绿色通道已承接并完成了209批次运输需求。

心系一线,关爱司机

疫情当前,货拉拉在安全防护方面,对司机们全面开展了安全教育宣导,严格要求每位司机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佩戴口罩,手套、车厢及货物及是消毒等。不仅如此,为了给司机提供安全保障,减轻司机负担,2.8号货拉拉推出“新冠肺炎司机保障计划”,为平台每位活跃司机提供价值50万元的安全保障。货拉拉创始人、CEO周胜馥表示,“我非常理解疫情下仍然在一线工作、运输物资的司机自身的顾虑,还有他们家人的担心,对于很多司机家庭来说,司机是顶梁柱,是一个家的支撑,在当下这个特殊时刻,正是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该站出来的时候。”

货拉拉紧急调配万份口罩向武汉战“疫”一线驰援

保障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工作者充分的物资供应支持,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和重要保障。货拉拉将继续凝聚所有抗疫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有力支持,携手共渡此次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