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简应难 宜尚酒店在疫情下的复工

资讯 TOM    2020-02-17 11:17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春节假期显得十分漫长,我国旅游业也正经历着一场寒冬,面对当下难题,旅游企业和酒店从业人员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利用这个“空窗期”自我提升做好准备,等待春来。

本周起,不少企业迎来复工,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丛亮说,2月10日全国22个省份最新数据显示,口罩企业复工率已经超过76%,防护服企业复工率达到77%,重点监测的粮食生产、加工企业复工率94.6%。

对于酒店行业工作者而言,在疫情期间有的坚守岗位,积极抗“疫”,有的则停业等待复工,不管是坚守还是复工,关键在于心态的调整以及做好对未来恢复运营前的充分准备。

调整心态,宜尚人以简应难

“面对疫情,我们并没有过分担心,每天重复坚持口罩防护、勤消毒、勤通风、减少接触就能有效预防病毒的感染,虽然这些事情很简单,却是真实地有效啊!”宜尚酒店荆州店方文鹏自武汉1月23号封城以来,一直坚守在酒店里。对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工作要求和安排,他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认真落实,即使经常加班加点,全酒店入住合计121人左右,全靠他一天3次的对酒店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他也从无怨言。他说:“越是难题,越要简单处理,如果陷入复杂的漩涡,事情会变得更糟糕。首先是不要有过多杂念,回归到每一个酒店人工作的本质上来就好,做好自己该做的,虽然有压力,但负重前行才走得踏实。“心里踏实,是每个前线工作人员最本质的诉求。宜尚人的简单,此刻是心里不产生过多的负担。

积极应对复工潮,宜尚酒店推出“无忧房”

疫情期间,照顾好每个客人责无旁贷,满足全国复工后不同用户需求,保障用户入住安全,是宜尚酒店品怕的责任与担当。

宜尚酒店各个战区针对宜尚酒店也推出了相应的“无忧房”服务。主要针对多个群体的不同入住需求。一类是疫情期间仍需工作且每天要面对很多人,为避免家人一起承担风险,选择单独住一段时间的人群,如的士司机、超市服务人员等;一类是疫情期间仍有出差需求或者暂时无法回到驻地的商务人士;一类是节后返工,小区封闭管理导致无法进出但仍需上班的工薪族;最后一类是,有需要为员工提供隔离需求的企业。在价格上,宜尚"返工无忧房"产品价格实惠,也真正体现了"无忧"。

以简应难 宜尚酒店在疫情下的复工

创新创收,恢复生产,防疫复工两不误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宜尚酒店全国上下一心,防疫复工两手抓。这一周,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逐渐恢复工作,复工之后的的工作餐成为大部分人的顾虑。受疫情影响,全国餐饮业绝大部份歇业,重新开业日期未定,在这种情况下,宜尚酒店湖南广电中心店为防疫创新创收,恢复生产,酒店管理层和员工齐上阵,在区域领导的支持下,建立了配餐服务平台,2月12日起为周边写字楼集体用餐服务需求的单位提供暖心、安全的配餐服务。

以简应难 宜尚酒店在疫情下的复工

宜尚生活简规则,这并不是一句空话。在北欧的文化中,北欧人常常讲:follow your heart(跟随自己的内心),解读出来其实不是“随心所欲”,而是回归本质,不产生过多的负担。不管是心态上的放下杂念负担,坚守酒店人本质;或是“心无旁骛,无需让您考虑太多”的无忧房;还是困境下,积极创新创收的举措,都是“简规则”下产生的智慧。宜尚酒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生活简规则”的品牌理念,以简单的心态应对复杂的情况。这种适度、回归本质,积极的生活哲学也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宜尚人,不想太多,以简应难。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以“简单”的状态,等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