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资讯 TOM    2020-02-17 11:37

一个深得客户热爱的企业,定能获得社会认同,并拥有强大的发展韧劲。而上海流畅度集团就是如此。

作为社交领域的主流护肤品牌,其紧随社交趋势,依靠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以及正向的经营观、价值观等,为客户铺垫事业基石。与其携手的经销商,在其强有力的赋能体系下,不仅能获得事业上多向帮扶,也能在才艺、知识、专业等方面,获得全方位提升。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小编发现,上海流畅度集团的经销商,都认同该企业的企业文化,且能积极主动参与企业活动,传承企业赋能情怀,并为企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另外,也都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不断学习夯实。这些经销商,既是产品体验者也是产品分享者,应该说是名副其实的社交网红,并拥有满满的社交正能量。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享有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殊荣的经销商,就是这些经销商中最具代表性的社交群体。

据小编了解,要获得上海流畅度集团这项殊荣,除了业务水平要出众外,在价值观、专业知识和技能等方面,也都有着超高的标准和要求。因此,这些经销商们不仅自身要出类拔萃,也需要在所有经销商中做好表率作用,唯有如此,才能真正享受到这份殊荣,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小编采访发现,拥有该项荣誉的经销商,大多都是从曾经碌碌无为的农村宝妈、家庭主妇等角色,逐步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的社交创业标杆。在她们看来,荣誉的背后,除了自身的努力和拼搏外,更离不开上海流畅度集团这个创业赋能平台。这个企业,真正用心在孵化经销商,通过产品、营销、培训、服务等健全的体系助力经销商,才让大家拥有了如今的成就和变化。

作为上海流畅度集团经销商中的佼佼者,虽然大家来自各行各业,但因为上海流畅度集团这个平台而结缘,相聚一起,相互学习,相互赋能,共同成长。无论曾经是公司高级白领,还是农村宝妈、家庭主妇,在上海流畅度这个赋能平台上,她们都能通过自身努力,创造非凡的成绩。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这些经销商,除了自身获得成长突破外,还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这次疫情中,就有众多经销商,要么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要么筹备抗疫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们默默关注疫情,无私支援战“疫”,并带动更多的经销商一起参与到“防疫战”中。同时,还积极引导家人、身边的朋友科学防疫,并通过有氧灌肤的家庭普及和线上推广,帮助更多的人在家创业致富。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经销商的成长,得益于该企业强大的实力。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护肤品企业,其不光拥有产品上的绝对优势,在人才队伍、科研实力、销售渠道、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其还在社交营销领域沉淀和积累了多年的宝贵经验。小编相信,在实力和背景如此强大的企业支撑下,这些经销商们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重磅』揭秘你想了解的上海流畅度核心董事

走近上海流畅度集团的经销商,尤其是拥有核心董事荣誉的经销商,你会发现,这些创业路上的标杆们,就像一盏明灯,照亮大家的同时,也在指引着大家前进的方向。小编相信,社交营销大环境下,她们绝对会是当之无愧的社交主力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