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怡悦,与“沙漠大干皮”说再见

资讯 TOM    2020-02-06 12:04

有沙漠大干皮的伙伴们,一到冬天,是不是因为肌肤的问题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冬季不仅干燥而且风大,对于各位爱漂亮的姐妹们来说简直是十分不友好,尤其是那些沙漠肌的姐妹们。干燥起皮,暗沉无光等问题层出不穷,我们该怎样解决呢?

了解肤质是首要

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质呢?干性皮肤的女孩子们往往皮肤缺水,没有水润润的感觉,起皮起皱,很少发现痘痘的存在,卡粉现象严重,而且肌肤抵抗外界因素能力弱,常常因为外界环境而造成肌肤状态恶化。

那如何为常年沙漠皮的姐妹们分忧呢?护肤可不是一个小事情,一定要悉心呵护肌肤,才能达到快速补水保湿的效果

有怡悦,与“沙漠大干皮”说再见

(一)补水保湿要切记

补水保湿对于沙漠干皮的姐妹来说,是万万不能不能停止的。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要对症下药,以补水保湿效果好的产品作为自己的首选对象。要备齐水乳霜精华。在用略热的水洗漱过后,毛孔张开,敷上补水保湿的面膜也能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

(二)趁早抗老

女孩子们经常认为自己年轻而忽视眼霜等抗衰护肤品的使用,其实抗老要趁早。尤其是对于那些干性皮肤的姐妹们,你们要比油性皮肤和中性皮肤更早的使用抗老产品才可以,一般在25岁左右就可以使用眼霜等产品了,否则等以后你会看起来比同龄人更显老。

(三)妆前打底是重点

做任何事情,基础都很重要。对于化妆来说,做好打底工作就是基础,尤其是干性皮肤的姐妹们。早晨起来敷一片面补水保湿膜 ,水乳霜擦遍过后,再上妆,妆容的效果是一定要比没有做打底工作的妆容效果更好,沙漠肌的妹子们的卡粉问题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千万不要因为懒惰就不好好准备打底工作,否则卡粉现象是十分令人尴尬的,要时时刻刻都展现你最好的状态。

有怡悦,与“沙漠大干皮”说再见

怡悦水光肌冰膜:水光“膜”法,一片

使用专业团队,采用科学技术,面膜所蕴含的成分皆由天然元素中所提取,核心成分有乳糖酸、莲籽提取物。保湿修护、舒缓抗老、细化毛孔功能强大。每片冰膜都含有25ml满满精华,膜布轻柔,紧密贴合肌肤,温和舒适,皮肤基层可以被直接补充水分。通用于四季,既可以在秋冬补水,也可以在夏天做晒后修护急救使用,至尊触感,效果显著。高端美容院线经典,成分天然,你放心,我安心,大家开心。

有怡悦,与“沙漠大干皮”说再见

干皮的小姐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可以拯救你颜值的面膜产品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