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30 Pro品质自我超越:双面大猩猩5代玻璃

资讯 快科技 2020-03-23 09:40

3月24日下午两点,Redmi K30 Pro将隆重发布。

今天下午,官方揭晓,K30 Pro在品质上完成自我超越,此次配备了双面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抗摔性提升1.5倍。支持IP53级生活防泼溅。外壳工艺上采用光雾同体的AG工艺,防划防指纹。

综合目前资料我们得知,Redmi K30 Pro采用了大面积叠板“三明治”主板设计。大部分安卓手机的“三明治”只有一小块,而K30 Pro的“三明治”结构几乎占了整机主板面积的一半以上。几乎整个主板都是“三明治”结构,在这种超高集成度的设计下,K30 Pro的元器件密度达到了61颗/cm²。

卢伟冰表示,这样做的好处是在相同主板投影面积下,可以放置比单层主板多近一倍的元器件。就好像同样面积的土地,有人盖了“平房”,而K30 Pro却盖了“楼房”。

Redmi K30 Pro品质自我超越:双面大猩猩5代玻璃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主摄为索尼IMX686,变焦版还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支持33W闪充。

另外,K30 Pro保留3.5耳机孔、红外遥控,支持NFC。

Redmi K30 Pro品质自我超越:双面大猩猩5代玻璃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