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资讯 男人窝 2020-03-13 18:07

红烧肉是一道著名的大众菜肴,选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来做。一口香香的红烧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那么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这样做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

家常菜红烧肉的简单做法窍门:

食材:猪五花肉800g,八角15g,葱段1根,香叶3片,姜片30g,食盐适量,料酒20g,老抽15g,生抽20g,耗油25g,冰糖30g,小辣椒适量。

1、将五花肉洗净切成小方块。凉水下锅加入料酒、葱段、姜片煮5分钟左右。水开后撇去浮沫,捞出沥干水份备用。

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家常菜红烧肉的简单做法窍门

2、锅中热油,下入五花肉,小火炒至琥铂色盛出。另起锅,将油烧热后,下入冰糖熬出糖色,下入肉块一起煸炒,再放入大料炒出香味。依次倒入生抽、耗油、老抽等均匀裹在肉块上。

3、锅里加热水没过肉块,然后放入香叶、姜片、葱段、大料,再放入几粒冰糖,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放几个小辣椒。

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红烧肉

4、烧开后转入砂锅,加适量盐调味,转小火焖煮大约50-60分钟。肉焖熟的时候,把姜,八角,香叶取出丢弃,大火收汁,出锅装盘。

就这样红烧肉就做好了,喜欢吃的你赶紧试着做做吧。对于家庭红烧肉的简单做法,你还有哪些方法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