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首发:三门226升 1499元

资讯 快科技 2020-03-02 16:14

3月2日消息,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新品首发,立省500,原价1999元,到手价1499元。现已0元预约,3月12日付款。

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拥有226L大容量空间,分为115L的宽大冷藏室、36L可调节变温室以及75L冷冻室,实现了上下分区保鲜。变温区支持自由变温,用户能够根据存放食材种类随心定制专属新鲜温度。

同时,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采用符合一级能效的高效变频压缩机,搭配矢量变频控制技术和更为先进的AI智能控温算法,使得冰箱能够自动调节工作频率,温度波动小,制冷更精准。

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首发:三门226升 1499元

一款冰箱最基本也最为核心的功能应当是让食物保持新鲜,这也是用户选购冰箱时的考量重点。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采用立体循环式风冷技术,制冷更快捷、温度更均匀,能够保障存储的食材鲜气十足,让用户彻底告别除霜烦恼。

作为苏宁小Biu家族的智能新品,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也具备智能操控功能,用户使用小Biu智能APP能够随时查看冰箱运行状态,也可远程调节冰箱温度、切换运行模式。而当冰箱出现异常情况时,用户手机还会第一时间收到故障报警信息。

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首发:三门226升 1499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