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小程序直播正式开启公测,直播带货的微商新形式?

资讯 pconline 2020-03-02 18:27

近日,微信正式宣布小程序直播正式发布并投入运营。据微信官方介绍,小程序直播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商家经营工具,商家可通过小程序直播实现用户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其中涵盖了电商平台、百货、食品、农产品、服装、玩具、美妆、家居等18种类目。受邀的小程序不仅满足了类目要求,同时主体下小程序近半年无严重违规情况且近90天存在支付行为。

目前我们处在一个短视频时代,特别是直播带货是一个风口,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做都可以直播。微信表示想要接入的商家要满足以下条件的其中一个就好:商家主体累计粉丝数大于100;主体下小程序连续7日日活跃用户数大于100;主体近一年广告消耗金额大于1万。

从接入方式来看,商家可自行开发运营小程序直播,也可以寻求服务商的帮助。便利性、社交互动性强,转化效率高。小程序直播可以最大化融入微信本身的社交和内容生态。

目前,直播电商平台已经形成淘宝、抖音、快手三足鼎立的格局。随着李佳琦、薇娅的爆红,行业总规模已超3000亿元。无论快手还是抖音,直播都早已成为重点要搭建的生态。

微信直播想要在现在的直播界突出重围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绝对能成为一匹黑马,微信直播让未来的直播电商市场格局多了一种新的可能,微信的社交功能或许会在直播上面能有大作为。

不过我怎么看怎么像把微商从朋友圈的文字搬到了视频中去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