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 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宣布取消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3-04 17:41

 

2020年3月4日消息,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此前,原定于本月24至27日举办的2020年,受此影响被临时宣布取消,而现在随着疫情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原定于5月12日召开的谷歌I/O大会也将面临同样的命运。

受疫情影响 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宣布取消

3月4日,谷歌发布公告称:“因受疫情影响,取消今年的谷歌I/O大会,所有购票者都会在3月13日之前收到全额退款,并且已经注册了I/O2020的访客都将自动获得I/O2021的门票资格。”谷歌表示,在未来几周内,他们会尝试使用其他方式来举行I/O大会,届时官网将会更新相关消息(不出意外又是网络直播)。

受疫情影响 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宣布取消

毫无疑问,此次的谷歌I/O大会最大的看点非Android 11莫属。按照谷歌的惯例,Android 11将于I/O大会期间发布Beta版本,至于正式版则要等到年底。而现在,伴随着大会的取消,Android 11的整体推出节奏可能都要推后了。

具有此前消息,谷歌第二款中端机型Pixel 4a也将在会上发布,而这无疑将成为本次大会的又一看点。据网络爆料,Pixel 4a将首次使用挖孔屏,配备5.7英寸屏幕。处理器或采用高通骁龙765或高通骁龙730 SoC,搭配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矩阵型摄像模组,像素或为1220万,运行Android10系统。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在本次大会上推出智能音箱、Nest智能家居以及各类耳机充电器等配件。但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将随着大会的取消而泡汤。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谷歌I/O开发者大会被取消,昨日(3月3日)消息,谷歌还宣布取消2020年谷歌云计算大会,谷歌表示是为了考虑与会者的安全作出上述决定。不过谷歌还会为此举办一个在线的大会,通过直播方式来介绍新的内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