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加速更新大作《飞行模拟》:画质更强 游戏更真实

资讯 快科技 2020-03-28 09:48

疫情影响了很多企业的办公效率,不过这只是暂时的。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的一款游戏大作《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的后续开发工作,已经从这个月开始陆续回到正轨,而开发团队带来了包括功能发现系列和开发路线图的更新。除了已经发布的两个主要版本,还有更多版本也即将到来。

首先,功能发现系列已经迎来了第7期的剧情。从第6期的机场讨论开始,后一期着重于多人游戏方面,而第8期则是仪表飞行规则(IFR)方面的更新。

起初新增内容定于在多人游戏之前发布,但微软最终调整了两者的顺序。情节和更新的开发路线图,均已在Insider Area中发布。如需公开查看,请先注册成为Insider测试者。

开发团队留意到了更多的Alpha问题,包括草皮地形外观、空气动力的灵敏度、地面效应公式等。在保留愿望清单的情况下,还增加了面向外设/高级设置的新功能。按照微软的话来说就是,这款游戏大作除了更加逼真外,还能让玩家感受到的游戏的精致。

微软加速更新大作《飞行模拟》:画质更强 游戏更真实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