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ger Lake-U核显跑分曝光,超越满血版MX 250

资讯 IT168网 2020-03-19 11:54

近日,知名爆料者@_rogame在3DMark数据库Tiger Lake-U处理器偷跑数据,有意思的是Tiger Lake-U的核显分数非常强大,甚至已经超过了满血版的英伟达独显MX 250。

根据3DMark中的识别信息,这块Tiger Lake-U处理器为4核8线程,与Ice Lake-U相同,但基础频率达到了2.8GHz,提高很大,这也证明了英特尔的10nm+工艺有了和大地改进。具体到跑分方面,其核显跑分达到了1190分,CPU分为3015分。

Tiger Lake-U核显跑分曝光,超越满血版MX 250

参考一下目前轻薄本的主流配置,i7-10510U在3DMark中的CPU物理分为2500左右,英伟达MX 250独显分数在1000出头。相比之下,Tiger Lake-U的CPU分数超越了i7-10710U、GPU性能也超越了MX 250。

目前离Tiger Lake-U正式版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根据经验,实际上市时的正式版性能相比偷跑数据还将更好一些。尽管依旧是4核心8线程的规格,但凭借着工艺和微架构上的多重改进,Tiger Lake-U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