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关机广告关不掉 荣耀赵明犀利点评

资讯 快科技 2020-03-31 16:54

3月30日晚,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30S发布会上提出了智慧屏好产品的五大标准,包括芯片、画质、音质、内容五方面,具体如下:

1、芯片:

支持8K&4K流畅解码;至少是4核CPU+4核GPU;1秒唤醒2秒开机;

2、画质:

色域P3 90%及以上;支持MEMC运动补偿;AI画质增强;

3、音质:

4×10W及以上扬声器;0.5L及以上独立大音腔;AI音质增强;

4、内容:

多平台聚合一站式体验;点播直播随心控;海量在线教育内容;

5、智慧:

大小屏互动;AI视觉识别;智慧语音助手;支持联控智能家;

开关机广告关不掉 荣耀赵明犀利点评

赵明表示,在没做智慧屏之前,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对其中市场的竞争、对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并没有感同身受。但当我们进入这个行业后,我们发现消费者层面的体验标准参差不齐。我们定义智慧屏品类的一个初衷就是多屏融合,把它打造成家庭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赵明还提到了目前行业普遍存在的开关机广告现象。

赵明表示,对于开关机广告这个事情,从商业逻辑上讲,这是一个悖论。因为开关机是一个硬件启动过程,理论上当我买了这个电视或者智慧屏,这个是我的,然后你强迫我看广告,这里是没有商业逻辑支撑的。

我看电视节目,比如说电视台或者网站,我能理解,因为它给我提供了服务,在这个过程当中,通过广告这种商业模式的交换,我享受到节目,这我是能接受的。

但这种开关机广告,我们开玩笑说,就是把电梯间的广告挪我家里来,这应该给我分成的。所以我们希望行业还是要自律,就是把属于消费者的权益还给消费者,我们做好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靠自己产品服务的本质去获得消费者支持,获得利润,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正常的、合理的商业模式。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标准的制定,能够统一一些行业的认识。

开关机广告关不掉 荣耀赵明犀利点评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