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刘海真的飞走了!iPhone 12渲染视频曝光

资讯 IT168网 2020-03-31 20:02

3月31日消息,今日在YouTube上有一个关于iPhone 12的渲染视频介绍,从视频可以看出,和最近爆料的iPhone 12的消息比较接近。

小刘海真的飞走了!iPhone 12渲染视频曝光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iPhone 12系列应该有包含iPhone 12 Pro/12 Pro Max、iPhone 12/12 Plus四个版本;配置上,iPhone 12系列或搭载5纳米工艺制程研发的A14处理器,屏幕大小种类有5.4、6.1、以及6.7英寸的大小之分,其中有两款6.1英寸屏幕的机型。并且消息称iPhone 12去掉了持续三代的刘海屏,改成了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或将配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5G。在顶部的边框里隐藏着Face ID等功能。

小刘海真的飞走了!iPhone 12渲染视频曝光

而从此次爆出的视频来看,和之前所说的iPhone 12外观和配置十分相似,没有刘海,采用全面屏,新加激光雷达扫描仪,后置三个摄像头,再加一个LiDAR摄像头,还有Type c接口,支持5G网络。

小刘海真的飞走了!iPhone 12渲染视频曝光

不过,因为受疫情的影响,有外媒报道iPhone 12的发布会还是会在秋季与大家见面,但是至于大规模量产就说不准了。此外,之前有零售商爆出了iPhone 9的手机壳图,得到的消息是不要在4月5日前销售此商品,于此估计的话,iPhone 9官宣的时间估计就在4月5日左右了。

作者:NJNR31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