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料称苹果将在年底推出5G网络版iPad Pro:换装A14X处理器

资讯 快科技 2020-03-21 11:35

本周,苹果发布了2020款也就是第四代iPad Pro,依然延续11寸和12.9寸的大小设计,但搭载加入激光雷达扫描仪的后置多摄模组、换装8核GPU的A12Z处理器、新增支持Wi-Fi6等。

如果你已经跃跃欲试打算购买,那么下面这则消息可能会让你三思后行。

爆料人Jon Prosser在社交平台给出消息,支持5G网络的iPad Pro有望年底登场,它将直接搭载A14X处理器

不说别的,就5G网络(蜂窝版)和A14X处理器这两点,就堪比足够诱人的升级。毕竟现款A12X至今在移动平台难逢敌手,何况A12Z又小幅提升了图形性能。

不出意外的话,A14X将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CPU/GPU单元各自的核心数量有望达到两位数,创造性能新巅峰。

5G方面,iPad Pro应该和秋季iPhone 12一样,外挂骁龙X55基带,但Sub 6GHz和毫米波频段的支持情况不详。

另外,结合早先的传言,5G iPad Pro还可能在屏幕方面做文章,即采用mini-LED背光的LCD显示面板,它可以提升对比度、亮度、画面表现力等,并且显示模组更薄更轻。

值得玩味的是,当年曾第一个给出iPhone XR/XS命名的爆料达人CoinX在被粉丝问及第四代iPad Pro“买还是等”的提问后,斩钉截铁地回答“等!”,难不成形成佐证了?

爆料称苹果将在年底推出5G网络版iPad Pro:换装A14X处理器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