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移动、电信第一次公布5G用户数

资讯 快科技 2020-03-21 09:39

5G已经正式商用一段时间,相关建设如火如荼,那么5G用户到底发展多少了?近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首次官方公布了5G套餐用户数。

截止2020年2月底,中国移动5G用户数为1539.9万,当月净增866.3万,中国电信5G用户数为517万,当月净增474万,两家合计2056.9万。

中国联通尚未公布2月份运营数据,相信也会首次加入5G用户。

官宣!移动、电信第一次公布5G用户数
官宣!移动、电信第一次公布5G用户数

另外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截止2020年2月底,中国内地手机市场5G手机总出货量为2161.4万部,照此计算留给中国联通5G的用户空间只有100多万。当然不同机构的统计口径往往有差异,具体还要等中国联通官方答案。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信同时声明,为配合公司移动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披露信息的精要度,公司推出5G服务后,将仅披露5G套餐用户数和移动用户数,不再披露4G用户数据。

中国移动则还在更新4G用户数据,截止2月底为7.45亿,当月净减1247.4万,其中既有升级5G的,也有携号转网而去的。

今年前两个月,中国移动流失用户达725.4万。

官宣!移动、电信第一次公布5G用户数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