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Asia 2020展会宣布延期,并将全额退还参展商展位费用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3-10 15:34

 

2020年3月10日消息,尽管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疫情逐渐向好,但相较之下,海外的局势进入到了紧急状态,一场全人类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全面打响,考虑到疫情横扫全球的现状,对此终南山院士讲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至少延续到6月份。

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受制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10日到1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也将延期举办。

CES Asia 2020展会宣布延期,并将全额退还参展商展位费用

据了解,3月9日晚间消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主办方发布公告称,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0 - 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与此同时,公告中还提到,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我们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乍一听上去,还真是让人感到遗憾,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科技圈原有的节奏,CES Asia展会延期,这也直接推迟了品牌厂商同台竞技的比武时间,也不利于5G、、AR/以及汽车技术前沿最新技术的交流。

事实上,放眼今年的科技圈,大型展会取消,新品发布会由线下挪至线上举办,这委实成了常态。据相关消息显示,受制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巴塞罗那MWC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韩国《守望先锋》比赛、谷歌I/O开发者大会、微软的线下MVP Summit大会等公共活动相继取消, 2020展会也被延期至2021年3月,与AWE 2021合并举办;另外,Facebook的F8大会、英伟达的GTC大会都改为线上直播。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原本科技圈的开年大戏非但没能如期上演,反而以遗憾的方式宣告取消,甚至年中CES Asia展会也被迫推迟,疫情肆虐下,何时脱下口罩尽显春暖花开?这显然值得关注!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