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倒逼教育机构涌流线上:在线早教该如何赋能与发展?

资讯 TOM    2020-03-11 11:58

新年伊始,全城戒备,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国内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却在无形中也助推了在线教育的“井喷式”发展。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停课不停学”号召下,各大公立学校和线下教育品牌纷纷转战线上,使得在线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

线下教育品牌涌流线上,早教品牌也不例外

1月28日,由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通知中,除了明确暂停线下开展收托、保育服务,还提出鼓励3岁以下婴幼儿早教机构、亲子园利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提供服务。

于是,在线下业务几乎停摆的情况下,众多早教品牌纷纷行动起来。无论是金宝贝推出的《金宝贝线上精品课》、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推出的《NYCKID在线早教》,还是由小马快跑推出的0-3岁亲子互动直播早教课《小马在线》,以及爱乐祺推出的线上录播课堂《小爱课堂》等以线下教育为主的早教品牌,都开始全力推出线上早教课程,利用可持续性的线上产品,不断扩充线上课程产品的种类,以满足家长与孩子“宅家不停学”的早教需求。

疫情倒逼教育机构涌流线上:在线早教该如何赋能与发展?

早教需求日益个性化,在线早教短板日渐凸显

疫情的突发倒逼线下早教机构纷纷转战线上,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早教品牌都适合发展线上早教课程。有家长表示:“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线上早教课程到处都是,有的是免费的,有的是直接用美拍、抖音等视频平台直接拍摄的,课程的不专业性、课堂中的氛围以及体验感等都会影响自身为孩子选择哪家早教品牌的关键因素。”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升级,许多家长与孩子愈加重视早教产品的性价比、强调教学的服务品质,更加渴望享受个性化的会员服务。可见,缺乏稳定且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及优质的教学服务,并不能完全满足家长与孩子们日益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早教需求,线上早教课程的设备、平台以及老师的适应程度等,都是早教品牌推出线上早教产品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

迎挑战抓机遇,口碑和服务才是关键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随着年轻一代家长的消费升级及早教意识的普及,在家早教产品需求显现。以小马快跑全新上线的《小马在线》为例,其课程依据儿童心理生理发展规律和脑神经科学,精细化分龄,汇聚来自新加坡、广深等一线明星指导师,通过一对一的VIP教学服务,由指导师团队真人在线授课和跟踪指导,与家长、孩子高效交流与互动,一站式、全方位的教学服务深受家长与孩子们的青睐。

疫情倒逼教育机构涌流线上:在线早教该如何赋能与发展?

突发的疫情给整个在线教育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良机,加之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与成熟,教育变得越来越可视化,同时,在线早教也突破了线下教育在时间与空间等方面的局限性,使得家长与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早教。

因此,在众多在线早教不断涌现的形势下,早教品牌唯有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不断探索产品形态和课程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和口碑,将线上教育的灵活性、便捷性与线下教育的体验和服务互相联动,才能满足家长与孩子日益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早教需求,才能真正助力早教行业的持续发展,才能在激烈的教育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