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网红我是不白吃直播首秀人气爆棚,观看数312万!

资讯 TOM    2020-03-11 16:15

3月7日晚7点,抖音网红我是不白吃在抖音开启直播。这是虚拟二次元主播我是不白吃的直播带货首秀,刚刚开播,就有2万粉丝瞬间进入直播间。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30分钟,场面火热,人气爆棚。累计观看数312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万! 这场横空出世的虚拟二次元主播带货首秀,打破了次元壁,让深受粉丝们喜爱的,原本只能在短视频中见面的抖音二次元网红,真实的出现在了粉丝们面前。据了解,这种虚拟二次元主播带货的直播模式在国内乃至全球仍属创新模式。

抖音网红我是不白吃直播首秀人气爆棚,观看数312万!

我是不白吃是抖音网红中的超级IP,是一个有文化、幽默、热爱分享美食的二次元主播。其二次元形象萌趣可爱,圈粉无数,在抖音拥有617万粉丝,在快手也拥有265万粉丝。我是不白吃于2019年7月31日在抖音横空出道,第一条视频就获得了超过18w的点赞,从此一路长红。我是不白吃系列短视频新奇有趣、观点犀利、言之有物、制作精良,致力于分享中国传统美食和美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种花家的千千万万的好吃的。深受粉丝喜爱。每条短视频播放量均超过百万,评论点赞不断。

抖音网红我是不白吃直播首秀人气爆棚,观看数312万!

因为我是不白吃是个美食主播,所以他的粉丝们也都是不折不扣的吃货。粉丝们不仅每天都蹲守期待着我是不白吃的短视频更新,对短视频中提到各种美食更是垂涎三尺。每当我是不白吃推荐了一款美食,粉丝们就会跟着买买买。所以我是不白吃的带货能力也不容小觑。2020年2月12日,我是不白吃更新的短视频是四川小吃“冷吃兔”主题,看的粉丝们是饥肠辘辘。该期视频上线24小时,播放量突破660万,点赞超过38万,冷吃兔成交额破20万。粉丝们一直很期待,我是不白吃可以来一场打破次元壁的虚拟主播带货直播!

抖音网红我是不白吃直播首秀人气爆棚,观看数312万!

3月7日,我是不白吃终于在抖音开启直播,二次元虚拟主播带货首秀横空出世。粉丝们对这一次会面期待已久,直播刚刚开始,在线粉丝立刻突破2万。而这场别开生面的虚拟二次元主播带货首秀,也没有令粉丝们失望。我是不白吃以二次元形象出境,侃侃而谈,妙语连珠!打破了次元壁的全新直播模式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整场直播自开播以来在线人数一再走高,最高峰时超过4万,临近下播同时在线人数还有3.8万,累计观看超过312万。

这场直播不仅是我是不白吃与粉丝之间的一场狂欢,还吸引了很多新粉丝的关注。在直播期间,我是不白吃抖音涨粉12万。作为一个第一次开播的主播,这场别开生面的虚拟二次元主播带货首秀可谓一战成名。首秀的直播数据就是头部网红的水平。更加令人惊讶与惊叹的是,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是不白吃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