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青年必备良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20-03-23 12:12

在996的工作压力下,越来越多年轻人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家务活谁来做?请小时工吧,一次两次倒是负担得起,长此以往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扫地机器人这类智能工具的出现,恰如其分地帮助他们解决了这方面的烦恼。扫地机器人买哪个牌子的好呢?在众多扫地机器人中,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强大、最高端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当然,想要达到这样的高度,就需要与之相匹配的高端配置,一起往下了解详情。

都市青年必备良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众所周知,传统的扫地机器人都是依靠碰撞改变路线,所以在清扫时没有规律可言总容易反复清扫或者漏扫。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则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洁3.0时代,它采用的是专业的四段式清洁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于一体,全程规划高效,覆盖全面,清扫井然有序。在规划过程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利用科技含量更高的配置包括斐纳TOMEFON专有芯片,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以及仿生算法,配合多组传感器,实现更精准地感知家居方位和距离,从而奠定更高效地规划基础。在全程清洁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自动规避障碍物,有效避免撞坏自身和家具,同时它的下视感应探头,可让它智能感测地面状况,防止从高处跌落。

都市青年必备良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清洁过程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是遵循人们先扫地再拖地的习惯。在清扫时,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就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变频吸口和主刷。首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数码无刷电机,最大吸力最大达到1500帕,可吸走灰尘,颗粒物,毛发等多种垃圾杂物;其次,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主刷采用了浮动设计,能够深入地板缝隙处进行深度清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主刷还采用了V型防缠绕设计,安装,拆卸和清理都非常方便。

都市青年必备良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操控方式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主流的遥控器操控。该遥控器界面清晰明了,就像电视遥控器一样,很容易上手,老人也能轻松操作。所以说,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清洁产品,无论是自己用,送朋友,送父母,它统统都能满足。

扫地机器人行业日趋激烈的当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却能够迅速抢占市场,成为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足以可见其性能的强大,所以引得无数用户无数好评也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