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技术加持,搜狗AI语音技术助力传统硬件智能化

资讯 TOM    2020-03-23 12:07

近日,搜狗转写AI硬件化之路再启新章——搜狗转写服务无缝对接索尼录音笔设备,凡购买索尼录音笔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体验搜狗转写服务。这对广大录音笔消费者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这也是搜狗AI语音技术帮助传统硬件设备人工智能化的一次成功范例。

厚积薄发,技术加持,搜狗AI语音技术助力传统硬件智能化

扩容、续航、外观改造……传统录音笔产品创新点逐渐固化,在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的今天,录音笔市场受到较大冲击,产品逐渐进入增长瓶颈期。 去年8月,搜狗连同索尼录音笔、爱国者、纽曼等品牌成立AI创新联盟,旨在助力产品AI化,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增值服务。合作创造共赢,AI赋能带来行业变革。技术下沉为传统录音笔市场带来良性刺激,相较18年,19年录音笔电商平台数据曲线明显抬头,搜狗AI语音技术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搜狗AI语音技术更新迅速,是从大量交互信息积累的量变,不断深度学习厚积薄发带来的质变。技术带来累累硕果的同时,搜狗AI语音技术解决了用户痛点:诸如搜狗自研的延迟可控的Adaptive Attention-based端到端建模技术、非实时语音转写功能使用业界领先的深层Transformer-based端到端语音识别技术将转写率提高至95%以上;基于搜狗知音™NLP 引擎智能摘要技术,可自动提炼出录音文稿的主题和关键语句等。过硬的AI语言技术自然获得了消费者的如潮好评及获得传统厂商认可,引动产业变革。

人工智能技术最大的爆发力来自于和传统产业的结合,只有和传统产业融合发展,才能带来颠覆性的应用和创新。搜狗深耕AI语言领域,通过AI赋能传统产品完成产业革新是极具远见的战略。相信未来搜狗AI技术将成为用户的智能助理,优化用户的生活质量,潜移默化的推动整个AI行业的技术革新。创造更大的行业价值和用户价值,勾勒AI技术前进远景,搜狗AI语言技术正在用AI赋能传统行业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