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资讯 TOM    2020-03-23 12:17

今天3月21日,正是一个关于打盹儿的节日——“世界睡眠日”,它旨在呼吁大众对睡眠健康的重视,培养规律科学的睡眠习惯。

睡个好觉对于当前国人来讲,渐渐已成为一项生活中的难题,除了在睡前手机游戏、浏览咨询、短视频所引发大众的熬夜习惯,入睡困难,半夜易醒,早起乏力等问题也成为困扰当前国人的几大睡眠难题。

近日,国民舒适家居品牌芝华仕联合知名健康服务品牌丁香医生发布了2020国人睡眠图鉴。相关内容也让我们看到了当前国人对于睡眠问题的认识,对于如何睡个好觉,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睡眠,我们获取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我们可以看到,有近48%的被访者表示当前睡眠质量不及格,看来睡个好觉已经成为近半数人的生活难题。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而近94%的小伙伴认为床品对睡眠有影响,小编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浏览发现,各种以“助眠”、“催眠”、“睡眠神器”等为关键词的产品五花八门,售价在十几元至上万元不等,可以看出大家为了睡觉也是很拼。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对于床垫这个隐藏却又不可获取的床品,有38%的小伙表示与个人睡眠息息相关。的确,床垫作为联系人和床的重要承接,其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睡眠的质量。

针对目前使用的床垫,小伙伴也有自己认识,36% 的人反应当床垫太软或者太硬,会睡得让人直膈应。29% 的人会因为床垫不贴合身而睡不好,23% 的人表示说当床垫不能隔绝伴侣翻身的动静,会影响睡眠,还有23% 的小伙伴因担心床垫细菌滋生,螨虫乱爬而睡不着。可以看出,床垫确实深刻影响着大家的睡眠。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随着此次睡眠图鉴的发布,我们可以看到睡个好觉,与床垫有着莫大的联系,那么究竟怎么选购合适的床垫呢,丁香医生也给出了建议:“床垫还是软硬适中的好。”床垫要能够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承托人的体重,让大家在侧睡或平躺的时候,脊柱都可以保持在自然的曲度上。这样才能保证睡觉时候,脊柱处于舒适的状态,保护脊柱健康,并缓解它的缓解疲劳。

迎接世界睡眠日,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开启国人睡眠图鉴

芝华仕此次针对睡眠日推出的新款D033黑垫,就为软硬适中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采用人体工程学双层弹簧支撑系统,五区独袋弹簧强力承托,贴身零压小弹簧贴合身体曲线,相较大弹簧,小弹簧的回弹力度和幅度都会相对更为轻柔,有优秀的减震降噪效果,而且小弹簧体积小,分布密度高,使得身体的受力更为分散,可以比较贴合身体,让睡眠体验感更加舒适。

与此同时,床垫还配备有5cm 加厚的进口乳胶做支撑材料,增加睡眠的舒适体验的同时,还有防止螨虫滋生的功效。

在面料方面,床垫也采用的石墨烯面料,可以很好地蓄热保暖,拥有「冬暖夏凉」舒爽体验。而且石墨烯面料还能抑菌、防静电。如果你最近饱受睡眠困扰,可以到芝华仕天猫旗舰店了解【D033黑垫】这款产品,睡个好觉,其实没有那么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