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周刊奖项揭晓:掌门1对1张翼获评“2019在线教育行业年度人物”

资讯 TOM    2020-03-12 14:39

近年来,在线教育异军突起,从早期的网站学习,到录播授课,再到在线直播互动教学,在线教育的形式不断演变进化,在中国教育的时代舞台上大放异彩。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成功举行,多个奖项也随之出炉。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荣获“2019年度在线教育行业年度人物”,与华为任正非、格力董明珠、字节跳动张一鸣等多位企业家共同上榜,成为所属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精英领袖。

互联网周刊奖项揭晓:掌门1对1张翼获评“2019在线教育行业年度人物”

张翼掌舵的掌门教育已成为K12在线教育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600万注册学员,旗下掌门1对1学员续费率87%,用户份额接近8成(艾媒报告数据),稳坐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的头把交椅;旗下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89%,转介绍率突破 50%,成功领跑大语文与数理思维赛道,获得傲人成绩的同时,更为中国在线教育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成长能量和创新活力。

在教育公司里跑到最后的,一定是有所坚持的、有价值观的、有初心的企业。在张翼看来,在线教育的本质仍是教育本身,教学产品和服务才是在线教育企业能否长久发展的关键。因此,掌门1对1始终坚持把师资、教研、技术列在自身发展日程表的高位,补给优质教研师资,搭载技术不断优化教学系统。

教研上,掌门1对1组建了超万人的教研团队,下设四大教研院,专注于本地化知识点、考情学情的搜集与分析,多维度提升平台全科辅导业务的本地化和个性化水平,全面支撑前端教学;师资方面,在完善严谨的师训体系下,掌门1对1以不到6%的最终通过率保证了师资的高准入门槛。同时,长期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也会从侧面督促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为课程质量提供充分保障掌门1对1日前首次公开了自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论——《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基于掌门智能学习平台的海量教师教学数据和学生学习数据,从师德师风、师仪师表、师行师范三个方面对在线教师做出规范;技术方面,掌门1对1“AI in All”,将AI等智能新技术与教育进行深度结合打造3.0智能化学习系统,包括“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将智能化技术全面落地教学场景,全面优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效率。

也正是倚靠教研、师资、技术等多方面的教学实力,在2020年开春的教育“战疫”中,掌门1对1在第一时间作出教学响应,联手“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多个国家级媒体平台上线丰富的免费直播课程,利用自身雄厚的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社会意义和公益价值,在特殊时期全面保障全国千万学子在家实现无忧学习。

互联网周刊奖项揭晓:掌门1对1张翼获评“2019在线教育行业年度人物”

事实上,从创立之初,张翼就有着让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共享的愿望。“将有用的思想和有意义的事情分享给更多的人”,是张翼创立掌门1对1的初衷,也是掌门1对1为之努力的目标。如今掌门1对1已经凭借优质的教学资源、个性化的教育方式、前沿的技术成果打破时空阻碍,为全国千万家庭带去了高标准教育服务。同时,掌门1对1还先后开展掌门“灯塔计划”、“云支教”教师培训等多个公益项目,其中“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云支教”项目也为宁夏等地上万名乡村教师和学生带去帮助。

百川朝海,厘清教育本质,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怀揣教育初心,带领掌门教育迅速占领产品和教研的战略高地,在教学品质的持续打磨下,最终拿到了高口碑的通行证,收获了来自全国600个城市的3600万注册学员的信赖,更将在未来继续成为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