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打响健康保卫战 10亿补贴助力全民战疫

资讯 TOM    2020-03-12 14:58

“全民健康保卫战,九牧补贴10个亿!”3月9日,九牧官方发布公告,宣布面向全国购买九牧卫浴产品的消费者补贴10亿元,并于当晚19:00直播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i+爱家•智能消毒马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九牧打响健康保卫战 10亿补贴助力全民战疫

雷霆速度响应研发消毒黑科技

2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团队从粪便中分离出活的冠状病毒,提示存在“粪-口”、“粪-呼吸”传播的可能性。疫情就是命令,九牧闻令而动,全力投身保障卫生间、下水道健康环境的工作中,调动全球研发力量,日以继夜地在第一时间研发出了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

九牧打响健康保卫战 10亿补贴助力全民战疫

九牧副总裁林晓伟在新品发布会上介绍,这款领先全球的智能消毒马桶,配备了磁吸式快拆消毒瓶,支持用户自主添加市场上的合格消毒液,搭建起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三重硬核防御体系,采用水幕冲洗技术和锅面消毒技术,既能以持续封闭式水幕阻止细菌和气溶胶飞溅,又能喷洒84消毒液强力杀菌。

作为全球首款“消毒看得见”的智能卫浴设备,i+智能消毒马桶代表中国智造的新高度刷新了国际水准,在新一轮消费升级风口中推动了全球智能卫浴的更新换代。

十亿补贴惠民护航健康中国

站在疫情经济、技术变革、消费升级的风口,九牧一“马”当先,首发杀菌消毒黑科技,也心系全民健康,行业内率先发出了“补贴10个亿”的公告,推动i+智能消毒马桶、抗菌花洒、测体温智能浴室柜、智能杀菌晾衣机等高品质产品在人群中的普及,让更多消费者尽快享受到健康、安全的高科技卫浴设备。

九牧打响健康保卫战 10亿补贴助力全民战疫

身为民族品牌标杆,九牧一直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担当作企业战略内核,关注国民健康,关爱退伍老兵、残障人士、留守儿童,捐资助学。在疫情期间,九牧也是第一时间驰援武汉,为雷神山等武汉医院捐赠了6537套卫浴物资。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中,九牧“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用60小时抢装完成近6000件卫浴产品的安装书写了令人侧目的“中国速度”。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是一家勇担当的民族企业,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民健康的责任!”此次,九牧开展“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10亿补贴”的大动作,勇于肩负起守护全民健康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科技战疫,帮助民众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健康卫浴产品,充分体现了九牧民族品牌的大爱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