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队专业、标准严苛,来伊份严把产品品质关

资讯 TOM    2020-03-24 15:54

零食,不仅关乎国人休闲娱乐,更关乎健康与安全。

在零食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如今,消费者对于休闲零食产品除了要满足基本的安全卫生标准外,对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备受消费者肯定、在全国拥有2800多家门店的知名零食品牌,来伊份如何建立自己的食品品质“保护伞”?

从创立至今,来伊份始终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用严苛的品控在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树起了一道保护网,不仅从源头开始就遵循更高标准,择优选择原材料,而且通过24道管控体系、获得国家CNAS认可的来伊份检测中心、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等等,加码产品质量保障。

来伊份深知,只有把好品控这道关,严格坚守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才能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才能不辜负消费者对来伊份品牌多年的认可和信赖。

团队专业、标准严苛,来伊份严把产品品质关

产品品控标准比同业更严格

来伊份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为生命线。与其他零食企业最近几年才开始组建质量管理团队不同,来伊份自2004年建立品控团队,08年开始逐步建立供应商质量管理团队,共同管理200来个供应商,团队人员专业能力过硬。

来伊份供应商质量管理部负责人介绍,除了有专业人员“坐镇”,来伊份的品控标准也比同业更高。

就以来伊份的“百年好核”小核桃仁为例,供应商送来的原料,要求基本无坏粒、黑疤、黑头,碎损粒比例控制在2%以下,来伊份在这方面标准堪称“苛刻”,真正做到了“精挑细选”。

来伊份在严把品控关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消费者需求。例如牛肉干,一般为了保证质量需要控制水分含量,但口感上会有所缺失,有的消费者会反映牛肉干比较硬。今年将继续深入研究,以期在质量和满足好的口感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在产品包装材料上也更注重顾客体验。以前外包装袋上两头撕口可能有一头不太好撕,但今年来伊份对供应商提出新要求,只要有撕口标志的必须两头都要易撕开,6月1日之后不符合新规定的供货将一律拒收。

团队专业、标准严苛,来伊份严把产品品质关

多措并举打造食品质量“保护伞”

来伊份一直以“良心工程、道德产业”为己任,持续致力于打造“产品品质——良心价值链”和“企业经营——良性价值链”,将提升老百姓舌尖美味的健康安全放于工作的重中之重。

来伊份在休闲食品行业已有19年历史,是OEM商业模式的成功案例,如何做好供应商品质管理是来伊份品牌发展的“基本功”,来伊份始终坚持比自己生产“多一道”防线,从合作伙伴的选拔标准,生产过程的全程监控,到商品流通进入来伊份仓储系统后全都层层把关。

19年来,来伊份建立了一套高效的休闲食品质量安全管控体系,在原料、生产、仓储、流通等几大环节建立了24道质量管理“防火墙”,真正实现“从田园到舌尖”,全程为消费者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在来伊份24道管控体系中,有一个重量级的“硬件设施”,那就是不可不谈的来伊份检测中心。这座斥资千万元打造的质量检测实验室于2017年10月获得国家CNAS认证,其质检水平达到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其检测结果能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团队专业、标准严苛,来伊份严把产品品质关

此外,来伊份早在2017年就想到了大数据及供应链追溯技术。经过两年多努力,来伊份“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规模已成,数百款产品可以追溯从原料到舌尖的信息数据,逐步实现商品全生命周期的管控。

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来伊份创新性地将与供应商的关系打造成“健康产业共同体”,以开放的心态将单纯的“买卖关系”,转型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构建健康产业共同体,真正令彼此成为利益共同体,实现良性的合作共赢,带动供应商一起为国家的食品质量安全的提升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