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局现有发展圈层,婕斯获得业绩、口碑双丰收

资讯 TOM    2020-03-24 16:36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一些表现亮眼的企业成功脱颖而出,美商婕斯便是其中之一。婕斯一直致力“帮助人们获得健康,重返年轻”,为此不断努力打造产品实力,不断培养团队力量,将好的产品与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美丽理念,也传递到了世界各地。

破局现有发展圈层,婕斯获得业绩、口碑双丰收

2009年9月9日,婕斯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创始人为温蒂·路易斯及其丈夫兰迪·雷。从品牌设立初期,市场定位精准,将目光放在大健康领域,秉承为人们带去美丽和健康的初衷,深深扎根于此,打造卓越的产品力,构建营销生态圈,帮助有需求的人们提供事业发展机会。

从一个小企业到如今的庞大规模,婕斯已经成为交互式跨境电商连锁企业,主要通过电子商务模式,将产品配送到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量消费者基础,积累了雄厚的实业,业绩表现亮眼,为健康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权威数据显示,早在2015年婕斯的营销额就已经破了10亿美元大关。纵观商业领域,能够在短短六年时间取得如此业绩的,是苹果、脸书、亚马逊、谷歌,婕斯跻身其中,是企业实力的彰显,也是卓越产品和贴心服务的结果。婕斯在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收获了诸多荣誉,例如连续五年入围全美国5000+发展最快的企业榜单。

破局现有发展圈层,婕斯获得业绩、口碑双丰收

一个品牌若自满于现状,那么这个品牌的后续动能将逐渐消失,直至殆尽。婕斯品牌从未自满过,而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不断地进行着自我完善。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婕斯积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将现代AI等科技力量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以及物流配送等方面,取得了切实的成效。

凭借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婕斯成功登上日本《网络商务杂志》,让更多人感受到婕斯的魅力,了解到婕斯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理念。事实上,早在此前婕斯便成功摘得中国香港《资本杂志》第十九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这也反映出企业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才能获得来自国际社会的大量赞许。

破局现有发展圈层,婕斯获得业绩、口碑双丰收

无论是布局全境战略,还是深耕大健康产业,婕斯的每一步,都走得相当稳健,也取得了不错的品牌声量。与此同时,婕斯依托AI科技,引入无人机投递业务,改善了传统物流痛点,提高了物流周转速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以前不同的服务体验。

婕斯的蓬勃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婕斯品牌表示,还将进一步聚焦AI科技,通过大数据方式精准触达用户需求,还将继续积极建立服务团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将婕斯的好产品,健康理念,公益慈善事业,传递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