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青春有你2》首播内容热度值破8300 创平台综艺历史新高

资讯 TOM    2020-03-13 12:08

3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蒙牛真果粒花果轻乳《青春有你2》正式上线,节目开播两小时后在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峰值突破8300,打破了爱奇艺综艺内容热度峰值成为历史新高!同时,首期节目播出后登上爱奇艺综艺榜、飙升榜TOP1。

爱奇艺《青春有你2》首播内容热度值破8300 创平台综艺历史新高
爱奇艺《青春有你2》首播内容热度值破8300 创平台综艺历史新高

社交媒体方面,节目上线当晚斩获多个微博热搜,截至目前#青春有你#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达25.9亿,#LISA太可爱了#、#许佳琪好飒#、#虞书欣说话#等超52个节目相关话题在社交媒体平台更是引发用户热议。同时,《青春有你2》的受欢迎程度更辐射海外,相关话题#DanceMentorLALIAS、#0312YouthWithYou等20个话题登上Twitter全球趋势TOP前列。

作为爱奇艺2020年重磅推出的自制综艺内容,《青春有你2》集结了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舞蹈导师 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 Ella、说唱导师 JONY J四位强大的导师阵容,46家优质经纪公司的108位训练生。节目首次选拔新人女团,以“多远都可以到达”为主题,为当下的女性训练生提供了追逐梦想、表达自我的舞台,也为用户展现出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热血态度。

据悉,随着《青春有你2》的热播,节目还将通过全新的赛制和节目模式,融入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业务联动,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