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 献出厨房首秀

资讯 TOM    2020-03-02 13:33

2月28日,TANGRAM男团成员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我爱下厨房”栏目,在线为观众们展示一份“小林牌”可乐鸡翅的烹饪全过程。除了“云做饭”,林超泽还秀出动人歌喉,精彩纷呈的“音乐晚餐”屡次收割大批观众的芳心!

晚上7点,林超泽准时亮相直播间,身穿白色T恤的他以超暖的笑容亲切地跟大家打招呼,立马迷倒一众小迷妹。刚跟大家见面,在家里练就了一身做饭本领的他也现场立下Flag,跟大家说“我会做的可不仅仅是蛋炒饭,可乐鸡翅也不在话下”,说罢立马进入做饭模式,在线为大家展示一道美味可口的可乐鸡翅的诞生过程。

《偶像练习生》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 献出厨房首秀

镜头中,林超泽率先在鸡翅表面划上几刀,熟练的刀工让观众们称赞连连。接下来的腌制、煎炸、调味、翻炒等系列操作更是全方位展示了他不凡的厨艺。观众们在欣赏林超泽精湛厨艺的同时,纷纷发弹幕表白林超泽,“会做饭的哥哥超帅”刷爆公屏。

《偶像练习生》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 献出厨房首秀

在焖煮鸡翅的过程中,林超泽还派出宠粉福利,现场在厨房开启solo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林超泽拿着铲子即兴唱跳,简单而不失帅气的舞姿和魅力值Max的歌声,让观众们享受无比,疯狂用礼物为他打call!

《偶像练习生》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 献出厨房首秀

很快,林超泽烹饪的可乐鸡翅就已经出锅,饱满的色泽看起来诱人无比,口水流不停。除了可乐鸡翅,林超泽还特意熬了三鲜菌汤,让营养更加全面。当“吃播模式”开启后,林超泽本以为对着观众们吃饭会有些不礼貌,没想到大家争先表示十分愿意看他“吃播”。林超泽也暖心地与大家边吃边聊,分享最近的工作内容。原来,最近一直宅家的小林也在频繁地“云营业”,超敬业的。

《偶像练习生》林超泽做客酷狗直播 献出厨房首秀

当晚,从亲自烹饪的食物获得极大满足感后,林超泽还开启点歌模式,为观众们的宅家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不得不说,【酷狗云享乐】&林超泽共同为大家呈现的这一场云演出实在是精彩。通过酷狗直播“云营业”模式,林超泽能轻松为线上观众们实时分享居家生活,营业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难怪越来越多的艺人都在酷狗开播。此外,【酷狗云享乐】还有“睡衣音乐会”“大牌云餐厅”“卡路里大作战”等同样精彩的云演出,助你宅家乐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