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延续!湖北研妆向武汉同济医学院捐赠物资,助力加速战胜疫情

资讯 TOM    2020-03-02 12:31

2月27日,上午又一批由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75箱抗疫物资抵达武汉同济医院,总价值60万余元。董事长陈出新亲自带队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这是继之前捐赠芷御坊氨基酸抗菌喷剂和脾牛冲剂之后,研妆集团的再次爱心延续!

爱心延续!湖北研妆向武汉同济医学院捐赠物资,助力加速战胜疫情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是抗击疫情的重要战地,接管火神山和雷神山,以及几个方舱医院。

外来援助的医务工作者包括同济医学院自己的8家大型医院医务人员很多,物资紧缺,研妆再献爱心,助力抗疫!

本次捐赠物资包括:

芷御坊氨基酸抗菌喷剂2160瓶,芷御坊抑菌洗手液1800瓶,芷御坊84消毒液600瓶,芷御坊抑菌洗衣液600瓶,维呵集医用冷敷贴1500盒,殷医生全芯优护卫生巾3000包,维呵集洗发水432瓶,维呵集沐浴露1008瓶。

爱心延续!湖北研妆向武汉同济医学院捐赠物资,助力加速战胜疫情

除了抑菌消毒产品和提升免疫力的保健食品,研妆了解到医护人员长时间身穿隔离服和隔离帽,头部很容易被汗水浸湿而出现油腻闷痒,超负荷的工作强度下,也未能有时间和条件进行个人洗护,而生理期用品也极度短缺,研妆董事长陈出新快速响应,加急调拨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卫生巾等生活必需日用品,以方便医护人员及病患使用,为医护人员带来便捷和关怀,共克时艰。

2月27日,该批物资已经顺利抵达同济医学院,交付与医院的医护团队,并将第一时间下发至抗疫一线人员,群心群力 , 为“最美逆行者” 护航!当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向该公司发来感谢信,并表达对所受捐物资规范合理的使用。对战胜此次疫情充满了自信。

爱心延续!湖北研妆向武汉同济医学院捐赠物资,助力加速战胜疫情
爱心延续!湖北研妆向武汉同济医学院捐赠物资,助力加速战胜疫情

同济医学院院办副主任陈攻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在众多接受捐赠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中,研妆实业董事长陈出新先生是第一个捐赠卫生巾的企业家。众所周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大战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十所附属医院共有3.3万名医护人员走向前线,成为守护人民健康的“国之担当”。陈董事长想到,这3万多名医护工作者约有6成是25-50岁的女同志,武汉封城33天,她们的个人用品差不多消耗殆尽,现在开门的商店太少,而医护人员又没日没夜地抢救病人,这批用品一定能解她们的燃眉之急。在工厂尚未复工的条件下,董事长陈出新当机立断紧急调用全部库存,在第一时间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一个成功的男性大企业家能如此暖心地为女性医护工作者着想,让我们看到成功者的成功绝非偶然。

接下来,研妆实业也将继续关注武汉疫情,完成后续物资的捐赠,从自己做起,坚持严格的防控工作。

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