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发布近2万个企业定制化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3-02 13:48

2020年这个春节过的非同寻常,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下,多个行业和地区的生产生活都进入一种特殊的冰冻状态。往年,春节后是各大企业集中释放招聘需求,职场人扎堆找工作的繁荣时期。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行业和企业都将企业的春招计划放缓、放慢。

达内发布近2万个企业定制化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场春风送暖的“春来计划”发布会即将在达内3月5日举行。记者了解到,达内将公布近2000家企业发布的2020年近两万个企业定制化招聘需求订单,面向达内全国学员在线开启“云”招聘,在线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在线解答学员提问。

春节刚过,达内就面向全国学生推出“共克时坚○就业护航计划”,在护航计划中公布了几十家企业的数百个招聘岗位,为学员节后就业春风送暖,保驾护航,并与招聘企业快速联系,开启了无接触式春招--“云招聘”。根据达内软件人才中心最新统计公布的数据,从1月31日到2月18日,达内全国累计就业331人,有56人年薪超过10万,最高者获得2万月薪。

“达内在线云招聘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企业招人难的问题,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效率,今天公司计划从达内招聘80人,主要岗位是软件开发和实施工程师。东华软件人力资源经理介绍说。

达内发布近2万个企业定制化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一位春节过后顺利就业的达内学员小严告诉记者。春节爆发的新冠状病毒疫情,起初让我忧心忡忡,可是万万没想到,达内的班主任大年初六与我联系,对我的身体和家中情况都做了初步了解,要求我假期不能松懈,技能和知识要多加复习。不仅是班主任,我的项目经理和就业辅导老师都对我的个人简历也做了专业指导,对所做过的项目辅导巩固。还利用微信进行了远程模拟面试,针对面试中我所表现的不足,老师们耐心辅导。更令我意外的是,疫情期间,达内的就业老师为我推荐了多家公司的远程云面试,给了我很多就业选择。经过老师的辅导和自己的努力,我最终成功入职,薪资15000元,远超我的预期,还包吃住,这让我喜出望外。

近日,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2月招聘大数据,刻画了节后复工复产期间的招聘市场发展趋势。数据显示,2月3日-2月19日,IT行业招聘缺口最大 企业支付月薪近七千元。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蓬勃发展,IT行业成为当之无愧的朝阳行业,市场需求量大,技术附加值高,因此该行业员工收入水平较高,同时,IT行业也是最“缺人”的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