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llo语音捐赠呼吸器 助力广东援荆医疗队

资讯 TOM    2020-03-02 15:42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各方捐赠物资驰援湖北。3月1日,由广州语音直播平台Hello语音捐赠的40套正压式新风呼吸器及其配件分别抵达湖北荆州洪湖市和广东广州,顺利送到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驻地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以下简称南方医院),这是Hello语音捐赠200万元物资中的第五批。

Hello语音捐赠呼吸器 助力广东援荆医疗队
援荆医疗队在荆州洪湖驻地接收Hello语音捐赠物资

据了解,南方医院是广东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机构,除了承担广东省内的疫情救治工作外,还派遣了127名医务人员分赴湖北武汉和荆州,其中有103人加入了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处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因生产运力限制、资源不足等原因,该院本部和荆州洪湖前线部分医用防护装备依然紧缺。

Hello语音捐赠呼吸器 助力广东援荆医疗队
南方医院本部收到Hello语音捐赠物资

本次的捐赠方Hello语音此前捐赠了200万元人民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获悉该情况后,通过爱德基金会采购40套正压式新风呼吸器及其配件,定向捐赠给南方医院,其中20套运往荆州助力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希望为这些“最美逆行者”们提供更好的防护;另20套捐赠给该院本部,希望能够为广东疫情的防控尽上一份微薄之力。

Hello语音捐赠呼吸器 助力广东援荆医疗队
Hello语音捐赠物资准备运出

据了解,此前Hello语音已有四批捐赠的医疗物资先后运送至湖北,包括7吨消毒水、500个医用防护面屏、40套正压式新风呼吸器及其配件。其中消毒水由孝感市义工联合会协助接收后,联合武汉及湖北其他城市的公益机构,分配至各地社区及医院,用于环境消杀;医用防护面屏由黄冈指挥部、志愿者协助捐赠给黄冈市黄州总医院、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40套正压新风呼吸器及其配件已由荆州市防控指挥部协助捐赠给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与此同时,Hello语音仍在积极筹备捐赠物资,并在端内上线新型肺炎疫情实时跟踪专题,宣传预防知识,帮助更多用户了解疫情,做好防护。

Hello语音捐赠呼吸器 助力广东援荆医疗队
Hello语音端内跟踪新型肺炎疫情专题

Hello语音方面表示,之后将根据疫情,结合公司产品、互联网平台技术,积极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