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 10.1将有哪些创新突破 3月26日发布会见真章

资讯 TOM    2020-03-25 17:21

华为EMUI10自从去年推出更新以来,凭借开创性的引入分布式技术,以“多屏协同”实现手机与PC的无缝联动,畅连音视频通话功能做到多个设备之间自在沟通分享等诸多创新体验,深受用户欢迎。日前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大关。在EMUI10尽享里程碑荣耀的同时,又有重大消息传来,华为EMUI 10.1提前官宣!

EMUI 10.1将有哪些创新突破 3月26日发布会见真章

3月25日,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一则”EMUI 10.1预热海报”微博,并配文“春风十里,不如马上见到你。#EMUI 10.1#上线报到!明晚九点#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不见不散!”,随后该条微博又被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转发。这无疑在向外界释放一个信号:华为EMUI 10.1将在3月26日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上首发!

回头看华为EMUI官方的动向,EMUI 10.1的发布其实已在一步步紧锣密鼓的酝酿和安排之中,并且通过官方不断给出的暗示,我们还能提前领略EMUI 10.1的一些新特性和新亮点。

EMUI 10.1将有哪些创新突破 3月26日发布会见真章

早在3月16日,王成录就在微博上向网友提问:如何解决不同设备之间的照片查找难题?众所周知,EMUI的分布式技术可以让信息在多终端之间互助共享,另一方面当下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终端都能拍照并储存照片,多终端照片查询确实成为用户普遍关注的话题,EMUI 10.1在这一领域是否又带来新的黑科技呢?随后,华为EMUI官微转发了王成录的微博,并表示“不能再透露了,你们慢慢体会”,似乎预示这一黑科技的实锤。

EMUI 10.1将有哪些创新突破 3月26日发布会见真章

在此前2月24日的线上发布会上,华为Mate Xs率先推出了智慧分屏功能,聊天煲剧两不误的功能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许多用户期待该功能“下放”给包括Mate 30系列、P30系列在内的多个终端。近日华为EMUI官微与用户互动中的一句“大家想不想在你的手机上也有(智慧分屏)这种操作”,使我们相信EMUI 10.1在智慧分屏方面也将有大的动作。

在华为Mate Xs中,用户如果想要实现多任务的快速分屏切换,还可以将应用固定在快捷栏(dock)中,实现在多个应用间地快速切换,而这一功能若出现在EMUI 10.1中,似乎我们也不会意外。

EMUI 10.1将有哪些创新突破 3月26日发布会见真章

3月24日,华为EMUI官方又发布一条“如何帮父母远程解决手机使用问题”的微博,和用户探讨怎么解决“不能随时现身父母身边手机教学”的妙招。很显然一种类似远程控屏的技能或将在EMUI 10.1中亮相,并为我们提供一种远程“手把手”帮父母操作手机的新思路!

EMUI 10.1推出已成定局。而EMUI 10.1将带来哪些体验升级?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功能,目前我们还只能感受个大概,不过,相信每一位华为工程师都在尽心尽力打磨让消费者满意的精品,也绝不会让用户失望。更多的细节内容,静待3月26日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