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资讯 TOM    2020-03-25 17:02

一场疫情,让中国人提前开启了未来“云生活”。上周,紧跟“云”潮流,洛客(LKKER)联合快手开创了全球首档大咖跨界直播云聊。洛客设计平台创始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坐镇“大佬云串门”,全明星阵容畅聊停不下来,首秀即成爆款!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多屏联动,聚拢亿万流量

为了先声夺人,“大佬云串门”可谓是多管齐下。快手利用站内资源强势助推节目曝光,搜索位、弹窗、精选首位推荐、开屏曝光处处可见“大佬云串门”。同时,发动微博上超过百位KOL助推话题传播,豆瓣高流量小组扩散传播,知乎达人分享讨论,B站对直播视频进行二次传播。

复盘前两期的直播,一组数据说明一切。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节目传播3日内,吸引724.2万人互动围观,累计曝光量达2亿3435万次;连续两期登上快手热榜,第一期最高排名榜单第6,第二期最高排名榜单第8;微博#云串门嘉宾#话题阅读数2亿+,讨论10万+,节目相关视频播放量累计234万+,单条微博内容最高互动量达超过90.5万。

724.2万人围观!“大佬云串门”首秀即成爆款

内容为王,玩转跨界直播

连续两个晚上的“大佬云串门”,贾伟分别连麦知名歌手胡海泉、壹心娱乐CEO杨天真、新晋网红朱一旦、时尚女王苏芒、大董烤鸭创始人董振祥、快手网红吃瓜少女魏淑芬,嘉宾阵容豪华。

直播结束后,节目精彩片段在微博、快手、B站、朋友圈广为流传。光是在微博上,魏淑芬向设计师贾伟讨教经验的这段视频播放量就已超过90万。“一场大火可以把一栋楼烧光,但烧不掉人内心的希望。我不服,创新之路永远是我的征途……”直播过程中贾伟的这番剖白,一下子击中了网友。

“贾伟的不服真的让人敬佩,不服的人最终都将走向光明。”“这节目有回看吗?想补课了!”“老师的这种精神验证了,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数以千计的网友在微博上点赞、评论、转发。

有娱乐圈的老铁在,自然少不了露两手。胡海泉、杨天真、苏芒就在直播中就分别小秀唱功,直播现场秒变迷你型线上音乐节,看到即是赚到。“明星真的一年吃不了一块蛋糕吗?”“娱乐圈停摆,明星们在忙什么?”诸如此类吃瓜群众关心的娱乐话题,明星大咖们难得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玩法出新,值得期待

借由“大佬云串门”,贾伟与一众明星大咖将聊天聊出了新花样。每期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既有大佬生活“云”揭秘、又有大咖隔屏“云”互侃,还有线上音乐节“云”应援,更有创意灵感“云”碰撞,玩法出新,有趣又有料。

不久前,贾伟刚因鼓励设计师在线办公获得央视点赞,没成想这么快就成了一档冉冉升起的超人气直播网综主持人。果然,不想当段子手的董事长不是好主持人。贾伟还有多少奇思妙想,下一步又将有什么商业动作?关注“大佬云串门”就够了!

本周,贾伟继续坐镇“大佬云串门”,助阵明星大咖阵容豪华升级,嗨聊话题辣味十足。据说本期(周五)嘉宾可能是演员李晨、华夏典当行执行董事杨莎莎、红酒界的大V醉鹅娘,还不来围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