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公开牛肉火锅真正吃法,数万网友大呼过瘾

资讯 TOM    2020-03-03 10:42

潮汕牛肉火锅是近年来备受青睐的火锅流派之一,鲜香嫩滑牛肉和爽口弹牙的手打牛肉丸是潮汕牛肉火锅的标配,但是怎样才算是正宗的吃法?3月1日,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惊喜亮相酷狗直播推出的“酷狗云享乐”特别策划【大牌云餐厅】栏目,为数万在线观众传授潮汕牛肉火锅的正确涮肉技巧,还带来了多重福利,诚意满满。

酷狗直播公开牛肉火锅真正吃法,数万网友大呼过瘾

直播刚开始,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的帅气店长就带来满满干货,传授日常买牛肉的技巧。提到如何正确涮牛肉,店长为大家介绍了“三起三落”的正确涮肉技巧,还暖心提醒大家正确的涮肉分量。满满都是干货的操作技巧让观众一边流口水一边记笔记,还有观众忍不住高呼看得“馋哭”。

酷狗直播公开牛肉火锅真正吃法,数万网友大呼过瘾

店长介绍,目前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大部分门店已经正常营业,不方便前来门店的食客,还能通过外卖的方式将牛肉火锅一键打包回家。所在城市没有门店的网友,也能通过到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的网上旗舰店购买正宗牛肉丸解馋。

酷狗直播公开牛肉火锅真正吃法,数万网友大呼过瘾

当晚直播间福利不断,据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店长介绍,大家可以在团购软件购买实惠的套餐,也可以通过团购软件,轻松实现打折买单和购买代金券。掐指一算,这份省钱攻略又能让食客多享受好几份牛肉。还想知道其他吃货攻略的话,别忘了专题期间每天18:00-19:00,一起到酷狗直播蹲守心仪的餐厅开播!

酷狗直播公开牛肉火锅真正吃法,数万网友大呼过瘾

疫情当前,不少餐饮行业都纷纷寻求突破,海银海记潮汕牛肉火锅通过酷狗百万级流量宣传,结合自身特色,向线上观众传递了自己的品牌文化,有效提高了食客的下单率,网友也通过直播学习到了不少知识,还拿到了福利,实属双赢。“酷狗云享乐”特别策划除了【大牌云餐厅】,还有【睡衣音乐会】【best buy新车驾到】【卡路里大作战】等多个特色栏目,让观众在宅家期间也能享受到各种“云体验”,值得锁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