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按摩椅来袭,满足公司办公在家办公的多方需求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除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外,按摩椅、空气净化器健康产品的需求量也持续增加。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OSIM傲胜始终以“激励健康生活”为理念,为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更是成为解乏神器,满足公司办公&在家办公的多方需求。

公司办公:向疲劳Say No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各地都在吹响复工复产的“集结号”。但那些已经走出家门重回工作岗位的朋友们通常会发现一个很尴尬的情况:我们复工了,年前常去的那家按摩店还没开门。

OSIM傲胜按摩椅来袭,满足公司办公在家办公的多方需求

没关系,你想要的舒适,用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也可以轻松获得!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采用第四代全新智能升级的V手按摩科技,通过提、拉、按、压四步还原真人肩颈按摩体感,使用起来像是由两个按摩师以双人4手协同一致的节奏,为用户带来肩背和臀腿的双重同步按摩,下载并使用免疫提升按摩程序,更是能够在将疲劳一扫而空的同时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在家办公:安稳助眠和提神醒脑我都要

对于一些在家远程办公的朋友来说,脱离了办公室环境和固定时间的约束,很多人都陷入了白天总是犯困,无法将心思放在工作上;晚上补漏加班到很晚,精神亢奋过头睡不香的恶性循环中。面对这种情况,你需要用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来为你打造“积极健康新办公”。

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携手日本整脊按摩师佐藤毅将科技与专业按摩师经验完美结合,精心研发多种按摩程序,有效满足不同生活形态的多种需求。

OSIM傲胜按摩椅来袭,满足公司办公在家办公的多方需求

晚上习惯性熬夜,到了点也睡不着?你需要开启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的轻缓助眠或甜美的梦模式,让360°可旋转按摩头带来滑动式头部推拿感受,有效舒缓一整天的头部压力。搭配能够调节温度强弱的背部热敷功能,以愉悦柔和的全身按摩让用户尽情放松身心以迎接一夜好眠。

OSIM傲胜按摩椅来袭,满足公司办公在家办公的多方需求

白天犯困起不来床,精力不集中?你需要开启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的活力唤醒按摩程序,以强烈刺激的按摩来为身心注入活力,配合能够帮助眼部血液循环的醒眼按摩器,扫空困意,带来精神饱满的新一天。

目前,各地都在探索着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运行秩序,一手抓防控,一手保生产。不论是在家办公还是已经返岗,都快用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按摩椅犒劳犒劳自己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