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全球员工积极参与中国加油日活动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关键时刻见责任担当,疫情期间显人间大爱。2月27日,全球第五大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亨氏举行中国加油日(#Go China Day)活动,号召全球员工“同袍一心”,在这一天统一穿上红色衣服上班,为受疫情影响的员工给予支持和声援,为中国加油!

卡夫亨氏全球员工积极参与中国加油日活动

山川虽异域,风月亦同天。据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澳洲、巴西、墨西哥、印尼等全球各地的卡夫亨氏员工们共同参与了这一有意义的活动,除了在这一天共同穿上红色衣服上班外,他们还在KetchApp 上传照片和祝福语,对近期在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同事与人们给予支持与声援,传递“卡夫亨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的精神。

卡夫亨氏全球员工积极参与中国加油日活动

卡夫亨氏国际大区总裁Rafael Oliveira特意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借此机会,我有必要为身在中国的我的同事们以及全球受疫情影响的人打打气!感谢中国团队双举措并举,抗疫情,稳生产。卡夫亨氏加油!中国加油!同心聚力,共克时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