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开售三星Galaxy Z Flip被光速抢空,80%都是女性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苏宁三星Galaxy Z Flip又秒空了,10点开售瞬间售罄,手速慢的网友只好再等下一次抢购。据苏宁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Galaxy Z Flip发布后的两次抢购中,80%以上的参与者是女性,颜值是她们选购这款新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苏宁开售三星Galaxy Z Flip被光速抢空,80%都是女性

Galaxy Z Flip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搭配潘多拉紫、赛博格黑等时尚的配色,小巧美观,便于女性一手掌握,且能轻易的收纳进衣兜、口袋和随身包中,玻璃背板设计,让其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更具时尚美感。

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可以为爱记录生活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新奇的拍摄视角;李佳琦的直播安利也为很多“姐妹”种草。

虽然三星铰链技术先进,但不少人因为第一次使用折叠屏,对于其“坚固”程度和保修便利度难免会有些许担心。不过,在苏宁下单,用户都将享受专门为Galaxy Z Flip定制的12个月优惠换屏、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VIP专属热线,以及电池性能检测优化等优惠服务,为用户尝新保驾护航。

苏宁开售三星Galaxy Z Flip被光速抢空,80%都是女性

3月6日10:00,三星Galaxy Z Flip将再次开售,尚未抢到的消费者记得调好闹钟,准备开抢。届时,Galaxy S20系列也将开启预售。

3·8女神节在即,苏宁爆款手机至高享24期免息的活动仍在持续。iQOO3 5G新品开抢14重礼、华为mate30 直降500,realme X50等旗舰手机还有以旧换新最高2700元的补贴……2020年的春天,不妨从宠自己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