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2020向往厨房节,给你想要的厨房生活

资讯 TOM    2020-03-04 11:55

厨房,一个创造美食的地方,无论酸甜苦辣,都能在这里被完美搭配,烹调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厨房,一个经营生活的场所,一个人的厨房生活是小资式的享受,两个人的厨房生活是幸福的情调,一家人的厨房生活就是美满的天伦之乐。

厨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日常互动频率比较高,家庭气息浓厚,一个舒适温馨的厨房能极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那么,一个理想的厨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老板电器2020《向往厨房节》,以“烟灶蒸洗”套系化厨电带来理想的中式厨房,用超值福利助力大家轻松拥有向往的厨房。

老板电器2020向往厨房节,给你想要的厨房生活
老板四件套,创造中国新厨房

一个舒适理想的厨房必定是个让人乐意下厨的地方,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厨房却常存在一些“劝退”的因素:传统厨房电器既无法有效解决中式烹饪带来的油烟问题,也无法解决当下年轻人不会做饭、做饭时手忙脚乱、饭后洗刷费时间等麻烦,使得下厨成为了一种负担,人们不愿意走进厨房。老板“烟灶蒸洗”四件套,专为中国厨房设计,全面解决烹饪前、中、后系列麻烦,打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2020向往厨房节,给你想要的厨房生活

针对中式烹饪油烟大的痛点,老板电器研发升级了第四大代大吸力油烟机8229S和5900S,其中,老板8229S油烟机能够实现22m³/min的大风量和800Pa大风压,有效吸排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浓重油烟。老板5900S油烟机则以独特巨幕低风口设计,配合高达21m³/min的大吸力,不给油烟任何上脸机会。中式烹饪方式多样,不同烹饪方式对火候的要求都不一样,老板电器推出的9B52燃气灶拥有十级紫焰火力,从文火慢炖到大火爆炒,满足中式烹饪煎、炸、煲、蒸、煮等全面需求,在家就能轻松做出大厨级的菜肴。除此之外,老板C906蒸烤一体机还能带来别样的中西风味美食,它集蒸制、烘烤、蒸烤于一体,新鲜蒸汽烹饪,还原食物原味,精烤烘焙出的香甜滋味媲美专业西餐,蒸汽嫩烤和创意烘烤组合更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味。烹饪之后的杯盘狼藉可以交给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其容量大、清洗能力强,不仅能一次性洗12套餐具,还能洗锅,专业五重清洁系统,满足中国家庭对各种餐具的洁净需求。

健康食材包,烹饪更轻松

有了老板电器烹饪核心四件套,有了美食烹饪技巧,想要实现美味烹饪,还需要准备烹饪食材。为此,老板电器贴心推出“食材补给包计划”,为用户送上价值999元的健康食材包,让向往的厨房有更多美味的选择。

食材包种类齐全,分别有珍贵海鲜包、美味禽蛋包和日常肉食包,海鲜包里有鱼虾蟹、贝壳类等海鲜类食材和时令蔬菜,禽蛋包里则主要是鸡鸭鹅、各种蛋类和时令蔬菜,肉食包以猪牛羊肉和时令蔬菜为主。除了以上提到的各类丰富食材,食材包还提供近10种食材搭配方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由选择菜品,组成食材包套餐。健康食材包每两周配送一次,总共配送6次,可用一个季度,由消费者自由选择开始配送的日期。

超值福利,开启厨房新生活

“食材补给包计划”只是本次老板电器《向往厨房节》的活动之一,为了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向往的厨房生活,老板电器还有更多超值好礼等待解锁。

据了解,本次《向往厨房节》,针对购买老板电器的用户,既有赠品相送还有费用补贴。赠品包括中式炒锅、火鸡消毒刀架和J350净水机,中式炒锅可以满足煎、炒、煮、炸等各种烹饪需求,带来舒心快乐的烹饪体验;火鸡消毒架是专门为厨房刀具、筷子等物品消毒而设计的高科技产品,让厨房生活更健康安全;J350净水机层层过滤系统,滤除有害物质,为家人提供清冽好水质。购买了老板机皇套装的消费者还能获得高达500元的现金补助。

老板电器《向往厨房节》联动全渠道,致力于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厨电购置福利,打造向往的中国新厨房,用新厨电烹饪美食,传承中国味,让家庭生活更加圆满。

厨房对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老板电器以超值好礼倾情演绎《向往厨房节》,只为创造大家理想中的厨房生活,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让每一餐都充满中国味道。老板电器将继续以尖端科技赋能新型厨电,以套系化厨电全面覆盖厨房烹饪场景,创造高端、专业的中国新厨房,满足人们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