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型、轻量化 RAZER发布毒蝰迷你版游戏鼠标

资讯 TOM    2020-03-05 12:06

2020年3月5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发布了雷蛇毒蝰家族的最新成员——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a迷你版游戏鼠标。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迷你版继承了雷蛇毒蝰家族轻量化设计的特点,仅重约61克;整体尺寸大小约为Razer Viper雷蛇毒蝰的90%,适合手型偏中、小的玩家使用。

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迷你版沿用了雷蛇毒蝰家族双手通用的造型,搭载了Razer光学鼠标微动、6枚可编程按键以及全新的PAW 3359 8,500 DPI光学传感器,加之Razer Chroma™ RGB幻彩底光灯效以及板载记忆体的加持,使得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迷你版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成为寻找轻量化、小体积游戏鼠标的玩家们的首选。

小型、轻量化 RAZER发布毒蝰迷你版游戏鼠标
小型、轻量化 RAZER发布毒蝰迷你版游戏鼠标
小型、轻量化 RAZER发布毒蝰迷你版游戏鼠标
小型、轻量化 RAZER发布毒蝰迷你版游戏鼠标

关于RAZER VIPER MINI 雷蛇毒蝰迷你版

原生 8,500 DPI 高精度光学传感器

高达 300 英寸每妙 (IPS) 的移动速度/最大 35G 的加速度

Razer Viper 雷蛇毒蝰类似的双手通用型设计专门针对手掌较小的玩家进行了优化

Razer™ 雷蛇光学鼠标微动开关,可承受约 5 千万次的点击

100% PTFE 鼠标大面积垫脚(厚 0.8 毫米)。

游戏级触感滚轮

飞敏灵敏度调整(默认等级为:400/800/1600/3200/6400)

板载内存配置文件

具有真正约 1,680 万种可自定义颜色选项的 Razer Chroma™ RGB 雷蛇幻彩 RGB 灯光系统

6 个独立可编程的 Hyperesponse 高速响应按键

支持 Razer Synapse 雷云 3

1.8 米/6 英尺 Speedflex 线缆

大致尺寸:118.3 毫米/4.66 英寸(长)x 53.5 毫米/2.11 英寸(侧裙宽)x 38.3 毫米/1.51 英寸(高)

大致重量:61 克/0.13 磅(不含线缆)

售价以及上市时间

建议零售价:199 人民币

发售时间:2020年3月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7,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PRESS CONTACTS

China

Sheryl Jiang

Razer - FGamers. By Gamers.™

# #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